050 夫妻第一次约会(1/2)
作者:望泞
    这是城内出名的美食一条街。

    还未成亲的时候,言诺便经常喜欢跟几个哥哥来这里找好吃的,尤其是晚上的时候,这里更加的热闹,很多小姑娘小公子都会趁此机会跑出来,一方面吃美食,一方面偷偷约会。

    这或许已经是大家默认的既定事实了。

    但自从成亲之后,言诺就再也没有来过这里了。

    甚至,她还有一个模糊的感觉,貌似自己再也没有机会像以前那样放肆轻松的在这里游玩了。

    想到这,言诺便放下了撩着帘子的手,随即靠在了车壁上,在心中微微的叹息了声。

    “娘子,你怎么了?”楚云谏见言诺撩开帘子看了一眼就放下,随即心情便低沉下来,不由得出声问道。

    言诺神色淡然的摇头,“没事。”

    怎么可能没事?

    这分明就是有事。

    楚云谏心中升起好奇,他当即撩起帘子朝着外面看去。

    “咦,倒是挺热闹的。”

    说着话,楚云谏突然想到了之前从各方渠道打听到的消息,貌似言诺很喜欢美食,而且,她尤其喜欢跟几个哥哥来这里吃美食。

    再一联想之前言诺那低沉的情绪,楚云谏瞬间明白了。

    言诺应该是被外面的环境影响,想到了过去,再结合当下,戏中失望,所以才会那么不高兴。

    “娘子,走,我们吃好吃的去。”

    楚云谏哪里肯放弃这么好的表现机会,他当即放下帘子,一脸兴奋的冲着车壁直拍着,“停车,停车。”

    车子猛然停下,言诺这才反应过来,她微微皱眉,这才说道:“停车做什么?我们不是要回府吗?”

    “是要回府,但不是现在。娘子,走吧,跟我下去。我们去寻找好吃的,反正回到府中也要吃饭,难得我们两人今天一起出来,倒还不如在外面吃了再回去。”

    说着话,楚云谏便不给言诺反应的机会,直接抓住她的手,硬是将人给扯下车去。

    一下车,周围喧闹的声音顿时扑面而来,使得言诺那颗冰冷的心都有着瞬间的温暖。

    多么熟悉的地方啊!

    “娘子,你看那边,围着好多人,走,我们过去买一点尝尝。”楚云谏随手指向自己的右侧方,略显兴奋的说道。

    还在回味的言诺就这么被楚云谏给拉了出去,等她一回神,就发现自己已经被楚云谏拉到了一群人中间。

    言诺一抬头便知道这里是卖的什么了。

    她忙伸手去扯楚云谏的手,用力朝着后面拉了拉,“这家东西不好吃。”

    “不好吃?”楚云谏一愣,似有些不信,“围了这么多人,竟然会不好吃?”

    “自然!”言诺极其有自信的点头,“这里的每一个摊子我都了解,哪里有好吃的,哪家的不好吃,我全都清楚。”

    小女人微微仰着头,脸上挂着兴奋的神色,两只大眼睛在灯光的照射下,透发着耀眼的光芒。

    自信的女人最美丽,此时此刻,楚云谏总算是明白了这句话的真谛。

    “娘子,那今天晚上不如你做东,带着夫君我吃喝玩乐一番?”不知是不是被言诺所影响,楚云谏也兴奋起来。

    这应该算是他们两人第一次正经的约会吧。

    楚云谏垂头看着自己抓着的小手,一颗心被涨的满满的。

050 夫妻第一次约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