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1 再次遇袭(1/2)
作者:望泞
    言诺大吃一惊,无论如何也没想到竟然会发生这样的事情,更加没想到自己预判错误,不但自己可能躲不开这一刀,楚云谏也极有可能会跟着遭殃。

    “娘子!”背后传来一道惊呼,接着,言诺就觉着自己的腰部被人硬生生的给扣住了,随即,一股大力袭来,她被人硬生生的掰着身子扭了一个圈,从背对着那把刀变成了正面对着那把刀。

    噗嗤一声闷响,言诺眼睁睁的看着那把刀刺进了楚云谏的后背,鲜血喷溅而出,在周围灯光的照射下,透发出幽冷而又妖异的光芒。

    “杀人啦!”

    这时,周围有人看见这一幕,放声大喊。

    那刺杀之人,一击未中,立即转身离开。

    言诺本想追出去,但顾及楚云谏身上的伤,到底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那人逃离。

    “相公,相公!”言诺扶着楚云谏,让他缓缓的坐在地上,“你怎么样了?”

    “我没事!”楚云谏握着她的手,冲着她微微扬起一丝灿烂的笑容,“我可是个男人,体格健壮,不就是挨一刀吗?很快就好了。”

    言诺死死的咬着下唇,瞪着眼前的男人,没说话。

    “娘子,你别害怕,我真没事,没有伤到要害。”楚云谏还以为言诺是被自己吓到了,忙起身就要去哄她。

    “你别动!”言诺猛地一声大喊,“受了伤还敢乱动?你疯了吗?”

    此时此刻,言诺的心里是慌张的,是不安的。

    重生以后,她以为所有的事情都能被自己所掌控,她以为只要按部就班的先夺走楚云谏所拥有的一切,只要她能够彻底瓦解楚云谏所构建的关系网,她就能够彻底打垮楚云谏。

    可,可最近一段时间以来所发生的所有事情都告诉她,事情不一样了。

    不管是发生的事情还是楚云谏这个人,都跟前世不一样。

    这让言诺难以控制的去怀疑,这一世到底还是不是前一世的重生?

    她脑中所深刻印下的记忆,到底是不是真的?

    还是说,只是黄粱一梦?

    “三奶奶,你们没事吧?”听到动静跑过来的流云两人看见楚云谏受伤了,被吓得不轻。

    流星赶紧就过去搀扶言诺,“三奶奶,你受伤了吗?”

    “我没事。”言诺摇摇头,“快去将三爷扶回马车,我们即刻回府。”

    “是,三奶奶。”流云慌忙答应着,赶紧就打算上前要扶住楚云谏。

    谁知,楚云谏这个时候却是猛然一回头,厉声怒喝道:“滚!”

    流云被吓了一跳,当即红了眼睛,人跟着就往后退,露出忐忑不安的模样来。

    “三爷,你,你……”

    “我让你滚,没听见吗?”楚云谏一脸不悦之色的瞪过去。

    流云被吓得垂下头去,没敢再吭声。

    “干什么?”言诺一巴掌拍在了他的肩头,“都什么时候了还折腾?”

    “娘子……”楚云谏一扭头却是冲着言诺挤出了委屈的神色来,“我不要别的女人碰我。”

    言诺立即闭上了嘴巴,心绪翻腾的说不出话来。

    自从她重生以来,好像楚云谏就再也没有让丫头贴身伺候着了。

    凡是能小厮做的,那都是小厮来,实在是小厮做不了的,他就自己来。

    一夕之间,整个诺园除却她意外,好像就没有其他女人能靠近楚云谏了。

051 再次遇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