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 男女没有大防(1/2)
作者:望泞
    徐青雅的话让言诺听的直冷笑,“表兄妹?”

    “怎么了?”徐青雅还没觉着自己说的话有问题,她一脸高傲的昂着自己的下巴,冷冷的睨着言诺,“言诺,你是不是嫉妒我?你嫉妒我三表哥对我好,是不是?”

    嫉妒他们?

    言诺一脸嘲讽的笑了声,她有必要嘲讽他们?

    就楚云谏那狗东西,徐青雅想要,她白送。

    要不是短时间之内还需要留在楚云谏身边,她才懒得管这些无谓的事情。

    就如同眼下,她还是要管一管的。

    深吸了口气,言诺淡声说道:“请问表小姐今年芳龄几何?”

    徐青雅一怔,下意识的问道:“好端端你问我年龄干什么?再说了,我多大,你会不知道?”

    那边已经在花厅坐下的徐氏当即觉着言诺的话有点问题,她当即便扬声要打断言诺两人的话。

    可就在这时,言诺却已经先一步的开了口。

    “表小姐这么一提醒,我就想起来了。貌似,表小姐好像比我还稍稍大那么几个月。如此说来,表小姐的年纪可已经跟孩子扯不上任何关系了。”

    “你说什么废话呢?”徐青雅不懂言诺这弯弯绕的是什么意思,当即就没好气的说:“少扯这些没用的。”

    言诺嘲讽一笑,“怎么就没用?我只是想要提醒一下表小姐你,也是能嫁人的年纪了,可不是小孩子了。纵然是表兄妹,那也不能举止太过亲密。否则,让人看了去,指不定要说齐国公府如何如何没有教养,男女之间没有一点避忌。”

    “你!”徐青雅顿时涨红了脸,她指着言诺,气得浑身发抖,但却又一句反驳的话都说不出口。

    “行了!”徐氏终于听不下去了,她沉着脸走过来,怒声说道:“一大早的在这里吵吵闹闹,成何体统?”

    言诺懒散的垂下眸子,淡声应道:“母亲教训的是,以后儿媳理应私下与表小姐讨论一番男女大防之事。”

    “你!”徐氏当即被气得脸色发青了。

    “母亲,我觉着诺儿说的对。”楚云谏一脸不悦的扫了眼徐青雅,“表妹也到了适婚的年纪,还总是往我们这些表兄身上扑,着实不像话。诺儿如此说她,那也是为了她好。”

    徐氏见自己儿子又只向着自家媳妇儿,那心中就更气了。

    不过,也不知她想到了什么,最后竟是没有发火。

    徐氏神色略显冷凝的冲着言诺两人摆摆手,“行了,这些废话就都不用再说了。时辰不早了,你们如果已经准备妥当,那就出发吧。”

    “是,母亲。”楚云谏答应了一声,拉住言诺的手,转身就要走。

    便就在这时,徐氏突然又出声喊道:“等一下。”

    言诺暗道不妙,直觉有什么不好的事情要发生。

    可她也没办法,只能随着楚云谏再次转身。

    徐氏拉着徐青雅的手,走到楚云谏身前,轻声说道:“啊谏,青雅年岁也不小了,正跟你说的那样,也已经到了适婚的年纪。这往后一嫁人,可就再没什么能出去玩的机会了。”

    楚云谏一听这话就皱眉,“母亲,表妹如果想要出去游玩,你安排个下人跟着就是了。”

    说完,他拉着言诺就转身走。

    “姑姑……”徐青雅急了,赶紧跑过去抱住徐氏的胳膊,“姑姑,我,我……”

    她委屈的话都快说不出来了。

    “等等!”徐氏被气得不轻,这个狗东西,真不是个好玩意儿,有了媳妇儿就忘了娘。

    “母亲还有何吩咐?”楚云谏转身询问。

    “带着青雅一起去。”徐氏沉着脸说。
053 男女没有大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