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5 死皮赖脸三爷(1/2)
作者:望泞
    徐青雅进入庄子之后,柳蔓萝脸上的笑容才逐渐消失不见。

    小喜在旁看了看她的脸色,这才压低声音说道:“小姐,这个徐小姐看起来可不是个善茬。而且,奴婢瞧着,她貌似对楚三爷是有些想法的。”

    柳蔓萝脸上挂着不屑一顾的冷笑,这一点,她早就看出来了。

    女人嘛,总是在这些方面有着得天独厚的敏感度,刚刚见到徐青雅的第一眼,她便看出来了,徐青雅这个女人一定是喜欢楚云谏的。

    但她不在意。

    一个好男人自然是有很多人喜欢的,楚云谏值得那么多女人喜欢。

    但,他喜欢的女人却就只能是她一个人。

    “小姐,如果这样的话,那我们应该怎么办?那个徐小姐近水楼台先得月,这些天,足够她接近楚三爷了。”

    “怕什么?可不要忘记了,里面还有个言诺呢。你不会以为言诺愿意让别的女人靠近自己的男人吧?有她盯着,我们轻松的很。走,先回庄子,晚点再过来。”

    柳蔓萝神色冷凝的扫了对面的庄子几眼,这才转身离开。

    而这个时候,言诺正在房间中给楚云谏处理身上的伤。

    她猜得不错,他胳膊上的伤被撕裂了。

    “三爷,您以后可不能再这样了。”楚七在旁边看的难受死了,这一天天的,总是受伤可怎么得了?

    最关键的却是,他受了伤却又不老老实实的养伤。

    “您这样不拿自己身体当回事,去保全三奶奶的颜面,是不是也太得不偿失了?”楚七到底忍不住的爆发了。

    “闭嘴!”楚云谏大怒,回头便是一记冷光扫过去,“谁给你的胆子在这里胡说八道?滚出去!”

    言诺顿住手下动作,回头斜睨了楚七一眼,见他一脸的委屈,不由皱了皱眉心,他刚刚那样说到底是什么意思?

    见楚七居然还杵在原地,楚云谏当即来了火,直接一脚踹出,嘭的一声正中楚七的肚子,硬生生的将人给踹飞了出去。

    楚七倒地,闷哼几声,到底没敢再乱说,赶紧就退了出去。

    等人一走,楚云谏便急忙回头看着言诺,有些不安的的盯着她看,“娘子,你别听楚七那小子胡说,没有的事情,我就是自己想骑马了。”

    “嗯。”言诺神色淡淡的应了声,没有多余的反应。

    楚云谏看在眼里,心里莫名的就有点不是滋味。

    挺复杂的感觉。

    一方面他不想言诺有心理负担,可另外一方面却又希望她能够担心担心他。

    这种复杂的情绪之下,楚云谏觉着自己都快要精分了。

    “好了。”言诺此时已经替他重新包扎好了伤口。

    她一边垂头收拾那些疗伤药品,一边说:“你平素出门都是骑马的,突然跟我一起坐马车,必定会惹来别人怀疑。如今正是多事之秋,不管是哪方面,你都不想出问题。所以,你宁愿自己辛苦,自己疼,也不愿让人对你的身体状况产生怀疑。”

    “娘子,你……”竟是全都知道。

    楚云谏压不住心中的激动,转身就抱住了言诺。

    温香暖玉再怀,楚云谏只觉着舒坦的浑身毛孔都舒张开了。

    他靠在言诺的肩头,鼻尖盈着怀中小女人身上透发而出的温香,让他觉着,世上再没有比这还要幸福的事情了。

    跟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抱着自己喜欢的人,再好不过。

    “娘子,只要是对你好的,不管让我做什么都可以。”楚云谏倾诉自己的内心。

    言诺这一次没有推开他,只是在心里默默的叹息了声。
055 死皮赖脸三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