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6 害怕就回去找她娘(1/2)
作者:望泞
    楚云谏的嘶吼下,冲进来的紫鸢噗通一声跪倒在地,直接哭出声来。

    “出,出事了啊,三,三爷!”

    “我让你闭嘴,没听见吗?”楚云谏都不用去看言诺的脸就能猜出来,言诺心情不好。

    言诺面无表情的推开身上的男人,坐起来。

    她略略整理了一下自己的头发,这才起身,“相公,既然是表小姐的事情,那就由你来处理吧。”

    说完,她便要走。

    可楚云谏明知她在不高兴,又怎能让她就这么走了,直接伸手一把扯住她的胳膊,用力将人往后一扯。

    言诺不受控制的,再次被他拉回床上,这一下,她的脸色到底还是发生了变化。

    “相公!”言诺抿着唇,略略有些不高兴。

    还有外人在呢,他到底想干什么?

    “流云,流星!”楚云谏不管,直接冲着外面喊。

    喊了两声也没见人应,楚云谏黑了脸,又开始叫楚七。

    言诺知道楚云谏正窝着火,也就没跟他对着干,一声不吭的坐在原处,看着那男人抓毛。

    “娘子,这些个丫头太离谱,竟是没一个人守在外面,回头得好好说说她们。”楚云谏没好气的说。

    言诺神态慵懒的扫了眼还在哭的紫鸢,这才淡声回道:“前些日子,相公你发了次火,说是不喜欢丫头在旁边伺候,在我们独处的时候,让她们都躲得远远的。所以……她们可能是听了你的话,躲得远远去了?”

    “……”楚云谏惊呆了。

    自己造的孽果,再苦也得吃下去才行。

    “三爷,您叫我?”楚七从外面跑进来,乍一看见紫鸢,还愣了一下,“紫鸢,你怎么在这里?”

    紫鸢一听这话,哭的更加伤心了,“三,三爷,真出事了,我,我们家姑娘刚刚掉进冰窟窿里去了,这会儿有些不太好,您,您快些去看看吧。”

    “冰窟窿?哪里来的冰窟窿?”楚云谏有些莫名其妙,“她那么大的人了,该不会还跑去池塘上玩儿了吧?真是够不省心的。这以后嫁到谁家,不是去祸害人的吗?”

    室内的几个人听的都呆了,尤其是紫鸢,那更是傻眼了。

    三,三爷怎能说这样的话?

    就算是言诺,也有些莫名的惊异,她相公这张嘴,怎么听着越来越毒了?

    “不,不是池塘!”紫鸢愣了下神才反应过来,忙摇头,“是,是我们院子里的大缸。”

    楚云谏沉了沉脸,冷笑了声,“大缸就更不像话了,她这么大的人了,怎会突然掉进大缸里?怎么越大越不成体统了?”

    紫鸢被怼的完全说不出话来,只觉着自己想死的心都有了。

    “就,就,就是小姐去看那大缸是干,干什么的,扒着看的,突然一只猫跳过去,她踩着的凳子歪了,她,她就一头栽进去了……”

    说到最后,紫鸢自己都觉着有些不好意思说下去了,实在是被楚云谏怼怕了。

    “那你来找我干什么?”楚云谏一脸的莫名其妙。

    紫鸢被问的一愣一愣的,她心说,难道不应该找他吗?

    “小,小姐害怕……”

    “害怕就送她回去找她娘,要么就去找她爹,找我来干什么?”
056 害怕就回去找她娘(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