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 全副身家交给你(1/2)
作者:望泞
    言诺是真没想到,话都说到这个份上了,楚云谏竟然还敢骗她。

    说什么要跟她好好过日子,说什么所有事情都不参与了。

    这话谁能信?

    估摸着说出来他自己都不会相信吧。

    也真亏的他敢说出口来,都不觉着丢脸的吗?

    “娘子,我说的都是真心话。”楚云谏都快委屈死了。

    为什么就不能对他多一点点信任呢?

    言诺冷冷的看着他,没说话,可脸上的表情却是已经表明了一切,根本就对他没有任何的信任可言。

    “我可以解释的。”楚云谏委屈过后,心知肚明今天是说清楚的最佳时机,如果错过了,以后再想说清楚估计就更困难了。

    他在心中整理了一下措辞,这才说道:“娘子,我跟你说,与你相比,那什么地位的,我不放在眼里,你相信吗?”

    “你觉着我应该相信吗?”言诺问。

    楚云谏很热切点点头,“我觉着娘子你应该试着相信我,真的,我说的是实话。在没有遇见你,在没有跟你成亲之前,我的人生就只剩下往上爬这一件事。我不想躲在齐国公府的光环下,没有自我,混吃等死。可自从认识你以后,尤其是跟你成亲之后,我知道,再没有什么是比你对我还要重要的了。”

    这番话,事实上说的很感人,可言诺却知道,这个男人一向是个能说的,那张嘴,死人都能说活了,她根本不回信。

    楚云谏心知肚明言诺并不相信他的话,不过他也根本就没想过这一次就能说服她。

    如今,他只是想先在她的心底埋下一颗种子,将来只要有时间,他就浇水施肥,时间长了,当这颗种子长大成树的时候,估计也就是他们能够彻底坦诚,成为彼此唯一的时候。

    他不急,只要还活着,他就还有机会。

    打定了主意,楚云谏倒是彻底放松了下来。

    他轻声说:“娘子,不管你相信还是不相信,我说的都是事实。我早已经决定了,放弃过去的一切,跟你重新开始。至于你说的地位,我好歹也是齐国公府三少爷,只要齐国公府鼎盛一天,我就能背靠大树好乘凉。至于钱……”

    说到钱这个字,楚云谏倒是露出了不好意思的神色来。

    他想了想才冲着外面喊道:“楚七。”

    闻听叫声,楚七掀起帘子走进来。

    “你去,将我让你保存的匣子拿来。”

    “是。”楚七答应着,转身出去。

    好一会儿,楚七才抱着个匣子进来。

    楚云谏伸手接过后,吩咐楚七离开,他这才将那匣子放到言诺面前,“娘子,这里就是我的全部家当了。你,先看下吧。”

    看着眼前男人那脸红红的模样,言诺明明在心里跟自己说不要相信他的话,不要被他牵着鼻子走,可末末了儿,她还是忍不住打开了那匣子。

    匣子看起来很普通,打开来,里面放着东西就更加简单了。

    除却一些碎银之外,还有一些小额的银票。

    言诺粗略看了下,这里面加起来估计也就只有不到上千两银子。

    “娘子,不怕你笑话,我如今全副身家加在一起也就只有九百五十三两。所以,赚钱倒是一件很迫切的事情。但娘子你无需担忧,赚钱这方面,我还是有些心得的。等回去之后,我便会着手开始。以后,为夫一定能让你衣食无忧。不,我要让你成为首富的女人,想吃什么吃什么,想买什么就买什么。”

    在地位无法自由的情况下,金钱如果还不能得到自由,那人生还有什么意思?

    他在现代好歹也是一位霸总,就算不能说自己多么多么厉害,可赚点钱还是不在话下的。

    “你对赚钱有些心得?”言诺捕捉到了重要的字眼。

    楚云谏什么时候对赚钱有心得了?

    前世,他在金钱上就一直不顺畅,虽然不能说做什么亏什么,但也不会赚太多钱。
060 全副身家交给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