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3 她对我行不轨之事(1/2)
作者:望泞
    言诺他们进去的时候,正好见到柳蔓萝哭着跑出来,一身的血,看的言诺禁不住的被吓了一跳。

    “表姐,你怎么了?”

    怎么流血了?

    “我,我……”柳蔓萝捉着言诺的胳膊,眼睛通红的哭起来,“诺诺,诺诺你快救救我啊。”

    “怎么了这是?”言诺神色淡淡的看了柳蔓萝一眼后,这才抬头朝着前面看去。

    她一眼就看见了楚云谏,那个黑着脸的男人手里抓这个盘子,盘子里血红血红的,也不知是什么东西。

    言诺深深的吸了口气,并未闻到血腥味,这才明白,柳蔓萝那一身根本就不是血。

    “天啊!这是怎么了?”徐青雅从外面走进来,看见柳蔓萝一身脏污,顿时惊叫出声,“柳小姐,你没事吧?怎么弄成了这个样子?”

    “我,我……”柳蔓萝张张口却是完全说不出话来。

    她盯着徐青雅的眼神深处藏着浓烈的恨意。

    这个该死的小贱人,倒是小看她了。

    竟是敢算计她!

    “柳小姐,你没事吧?”徐青雅忙跑过去,扶住柳蔓萝的一只胳膊,“你没伤着吧?有没有哪里痛?”

    “我没事,我很好,我,我想先回去了。”柳蔓萝哭丧着一张脸想告辞。

    “不许走!”楚云谏却是森冷出声。

    话音才刚一落,他便将那盘子用力的砸了出去。

    啪嚓一声脆响,吓了室内几个人一跳。

    “相公,你到底怎么了?”绕算言诺是打定主意进来看戏的,这会儿也有些糊涂了。

    楚云谏这是打了柳蔓萝吗?

    不应该吧!

    他再怎么样也不会对女人动手吧?

    “娘子,你先不要说话!”楚云谏一脸深沉之色的快步过去,一把抓住言诺的手,用力将她扯到了身边。

    “娘子,你说,你还是不是我娘子了?”三爷怒气冲冲的问道。

    言诺下意识的点头,“当然,我当然是你的娘子。”

    “那就行了。”楚云谏脸上的神色稍稍好看了那么一些,他回头指着柳蔓萝大声说道:“娘子,那你现在安排人将你这个好表姐给我送回城里去。”

    “什么?”言诺一怔,“相公,你这是……”

    “娘子,你要是我的娘子,那你就听我的。这个女人,她脑子不好,一心想要往我身上扑,还想要勾引我。她,她这种不要脸的女人,根本就不配做你的表姐,更加不配做定国公府的人。娘子,你不只是要将她送回去,还要写信回去告诉岳父他们这件事。”

    言诺慢慢的张大了嘴巴,震惊不已。

    这,这事情有些闹大了的感觉啊。

063 她对我行不轨之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