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7 一生一世一双人(1/2)
作者:望泞
    说实话,言诺确实是以为徐青雅疯了。

    前世,虽然徐青雅也一直很粘着楚云谏,可能也暗中做了些什么事情,但因为有柳青萝的存在,所以,徐青雅最后还是嫁入了皇室,成了五皇子的侧妃。

    可这一世,一切都变得不同了。

    这一世,徐青雅竟然愿意给楚云谏做小妾。

    就算是柳蔓萝,也应该从未想过要做小妾吧?

    她可是冲着楚云谏的正牌娘子去的。

    怎么这一世就变成这个样子了?

    徐青雅为了楚云谏竟然甘心做小?

    别说言诺震惊了,就算是柳蔓萝也被惊到了。

    她是猜到徐青雅喜欢楚云谏,可却没想到她竟然喜欢到这种地步。

    就算是普通人家的女儿也都是宁做穷仁妻,不做富人妾。

    更别提徐青雅是如此尊贵的身份了。

    一时间,在场的几个人都受到了极其强大的冲击。

    就算是楚云谏,也都愣在当场,有些不知该做何反应。

    片刻之后,言诺率先回神。

    她淡声说道:“相公,你听见了吗?”

    “听,听见了。”楚云谏的声音都开始发抖了。

    他突然觉着自己好像立于一个悬崖边上,前后都是绝路,稍微不注意可能就要赴黄泉。

    “那你听见表小姐说喜欢你了吗?”言诺再问。

    楚云谏又开始卡壳。

    他要怎么回答?

    说听见还是没听见,貌似都不太好。

    他总觉着自己在踩雷,稍微一个不注意,可能就会踩雷,而且可能还是连环雷。

    三爷蹲下去,有些不安的看着言诺,他轻声问道:“娘子,那你觉着我是应该听见了,还是应该没听见?”

    纵然言诺再怎么想要控制,还是有些被他这话给问的有些忍俊不禁。

    她深吸了口气,这才没好气的说:“听没听得见,你问我做什么?耳朵长在你的身上,自然只有你自己才知道。”

    “不!”三爷开始耍赖皮,“娘子你说我听见了,那我就听见了,你说我没有听见,那就没听见。”

    楚云谏一脸认真的看着言诺,说出来的话发自内心,那真诚的感觉,说的言诺都有些不知如何接话了。

    “表哥,你疯了吗?”徐青雅却是有些忍不住了,“你干什么事事都要问她?你是她男人,是她的天,应该是她听你的,而不是你听她的。”

    徐青雅简直快被气死了,她最受不了的就是楚云谏事事将言诺摆在心尖尖上了。

    凭什么他让一个女人爬在他的头顶作威作福?

    他是个堂堂男子汉啊,还是齐国公府的三公子,身份尊贵,想要嫁给他的女人,不知道有多少。

    为什么他偏是要对言诺一个人如此特别?

    “表哥!”徐青雅忍不住的往前冲,“表哥,我不会要你事事哄着我的,相反,我会逗你开心,我会陪着你去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表哥,我比那个女人好太多了。你让我留下来,不要赶我走。最多,最多我答应你,不跟那个女人争,我只要我应得的那一份,可以吗?”

    为了楚云谏,徐青雅将自己摆在了很低贱的地位,甚至不惜拉下脸来求他。

    只可惜,当一个人不爱你的时候,不管你再如何的卑微,再如何的自贬身份,都无法得到那个人的爱。

    “相公,你听见了吗?表小姐说了,她不但可以做你的小,还不会给你惹麻烦,只要她应得的那一切。”言诺再次出声提醒。
067 一生一世一双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