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8 女人都这么厉害了吗(1/2)
作者:望泞
    言诺此时还沉浸在刚刚楚云谏说的一生一世一双人那句话中。

    她微微抬头看着眼前那熟悉的脸,只觉着一颗心乱的厉害。

    一生一世一双人?

    他,他怎么敢说出这样可怕的承诺?

    他……真心的吗?

    “娘子,关于今日之事,你可还有其他的补充?”楚云谏按捺着性子再一次的出声询问。

    旁边的流云见言诺半天都没有动静,忙伸手推了她一把,随即压低声音快速说道:“三奶奶,三爷问你话呢。”

    言诺这才算回神,她眸光复杂的望着眼前的男人两眼,这才清了清嗓子,沉声说道:“这次的事情,我相信表小姐一个人是安排不出来的。”

    “怎么,她还有帮凶?”楚云谏神色逐渐冷沉下来,“是谁?我最讨厌那种在暗中挑拨离间,无事生非的人。这种人,最可恶。娘子,你说,是谁?我定不轻饶。”

    “一开始,我也没想太多,直到我去看了那个被房梁砸断腿的婆子。那婆子在见到我的时候,格外的紧张,而且,她的腿伤,我检查过,并不是新伤!”

    “混账!”楚云谏大怒,一巴掌拍在了旁边的桌子上,砸的那桌子上面的碟子碗盏砰砰作响,“是谁?是谁给她的胆子竟敢欺骗主子?这种蠢货,留着何用?来人,去将那婆子给拿来。”

    楚云谏一声令下,楚七立刻走了出去。

    见状,徐青雅有些发慌的赶紧上前劝道:“表哥,你何必这么生气呢?一个下人而已。更何况,她都已经断了腿,你再将人赶出去,是不是不太好?”

    “你跟这件事有关系?”楚云谏冷眼回头扫向她。

    这一眼看的徐青雅胆战心惊,她急忙摇头否认,“没有没有,我怎么可能跟这件事有关系呢?表哥,你,你别瞎想。我,我哪里有那个脑子想这种拐弯抹角的事情。”

    听她这样说,楚云谏倒是露出了认同的神色。

    徐青雅是什么脑子,他还是清楚的,他也觉着这女人想不出那么复杂的计谋来。

    瞧见楚云谏情绪放松下来,徐青雅才暗自松了口气。

    “表哥,既然如此,那你就别管那个婆子了。大不了就直接将人打发出去算了,用不着为了一个低贱的婆子而让自己生气。”徐青雅再三劝道。

    “徐小姐,你好像一直在为那个婆子说话呢。”柳蔓萝在旁边有些奇怪的问了一句。

    一句话提醒了楚云谏,他立刻扭头看向徐青雅,眸中凝满了怀疑,“青雅,你好像真的一直在替那个婆子说话。说,你们到底有什么关系?”

    徐青雅气得脸都青了,“什么关系?我跟一个低贱的婆子能有什么关系?柳小姐 ,你别随意往我身上泼脏水。”

    “徐小姐,你误会了。”柳蔓萝有些委屈的摆着手,“我可没有明确说什么的意思,我,我只是觉着你的话给人的感觉好像是在替那个婆子说话一样。”

    “你还说!”徐青雅气得鼻子都要歪了。

    她可不是傻瓜,怎么可能听不出柳蔓萝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提醒楚云谏,她在帮着那个婆子说好话。

    这个可恶的女人,她不会以为这样就能将她这个情敌给铲除了吧?

    做梦!

    “好,我从现在开始闭嘴,我什么都不说行了吧。”徐青雅气哼哼的侧过脸去。

    便在这时,那婆子被楚七给提溜了过来。

    楚七将人刚丢在地上,那婆子就开始嚎丧起来。

    “三爷饶命,三奶奶饶命呀。跟,跟奴婢没有关系,奴婢什么都不知道,真的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此地无银三百两,这婆子的表现明显是在告诉别人她有问题。

    楚云谏当即沉了脸,怒喝道:“说,到底是怎么回事?你是在哪里被压到腿的?别想着说谎话,在我这里,没人可以说谎。”

    “奴婢,奴婢真的冤枉呀。奴婢,奴婢就是在刚刚被房梁压断腿的。”
068 女人都这么厉害了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