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0 闹别扭(1/2)
作者:望泞
    谁也没想到徐静雅竟然能做出这样的事情来,回过神来,都觉着她真是太离谱了。

    尤其是楚云谏,那更是气的脸都青了。

    “你到底还要闹到什么时候?”楚云谏沉声怒道。

    “我就是不走。表哥,只要你不让我回去,我跟你保证,我绝对绝对不会再闹事。我也跟你发誓,我会努力想清楚,不再,不再喜欢你。表哥,你再给我一次机会好不好?”

    楚云谏冷冷一笑,“是你疯了还是我疯了?”

    “表哥,你……”

    “你闭嘴!”楚云谏冷冷一喝,“无需再废话,我做了的决定就不会再更改。”

    徐青雅一时慌得不行,无助到不行。

    慌乱之下,徐青雅忙扭头看向背后的人,“言诺,你替我劝劝我表哥,你说的话,他一定会听的。如果你不帮我的话,我是不会轻易放过你的。”

    言诺被徐青雅的话给气的快笑了。

    求人还能这样求的?

    “徐小姐,你可不能太过分了。”柳蔓萝害怕言诺真的听徐青雅的话,答应帮她嫁进齐国公府,忙上前阻拦,“徐小姐,这种事情哪里能由女人家主动呢?更何况,刚刚楚三爷可是说了,他这辈子要跟我表妹一生一世一双人的。”

    “你给我闭嘴!”徐青雅气不过的打断了柳蔓萝的话,“少在这里装腔作势,你不就是害怕我进府了,以后你就没机会进来了?我告诉你,别想阻拦我嫁进齐国公府。哦,当然,你也根本就阻止不了我。”

    柳蔓萝柔柔一笑,“徐小姐,我就说了你误会我了,我从未想过要跟楚三爷怎么怎么样。”

    “口是心非!”徐青雅冷笑着。

    柳青萝也不生气,还是那一脸微微的笑容,“我不需要徐小姐你相信我的话,更何况,就算我喜欢楚三爷,但我也没有像你这般给楚三爷带来不好的影响,以及破坏他的心情与生活。表小姐,有些时候,喜欢一个人并不是占有,看着他过得好,其实已经很好了。”

    “你住口!”徐青雅嘴皮子根本就不是柳青萝的对手,被说的脸色发青,但却完全说不出任何反驳的话来。

    “徐小姐,你还是先回房好好想想吧。有些事情真的强求不来的。如果注定不是你的,那就放手吧。这样,大家都开心,是不是?”

    “胡说八道!”徐青雅气不过,“什么大家都开心?谁开心?不能跟表哥在一起,我是绝对不会开心的。废话,统统都是废话。行,表哥,总之,我将这话撂在这里了,要是你强逼着我回去,那我就死给你看。”

    徐青雅一把从言诺手里抽出那簪子,大踏步的又跑到了紫鸢的身前,捏着那簪子就冲着出气使劲的扎着,扎来扎去的,楚七下意识的松开手。

    那边,徐青雅立刻拉起紫鸢,“紫鸢,我们走。”

    “三爷!”楚七看向楚云谏,一脸的愧色。

    “让她们走。”楚云谏冲着他摆摆手。

    楚七这才让开,容徐青雅两主仆离开。

    她们前脚刚走,柳蔓萝后脚便告辞了。

    虽然楚云谏知道这件事上面,柳蔓萝也脱不了干系,而且她也不是什么好东西,但今天到底没什么证据,所以便也没有多说,让人亲自送她离开,以防她出去后再乱搞事。

    一转眼,室内便只剩下了言诺两夫妻。

    楚云谏看了看言诺,一张脸绷得紧紧的,“娘子,你有没有什么要跟我说的?”

    言诺微微抬头,一脸的莫名其妙,说什么?

    看她那样子,楚云谏被气得肺都疼。

    这个女人,她该不会将之前发生的事情都给忘了吧?

    她,她怎么可以这样?

    “你,你……”楚云谏见那男人半天都还没什么反应,气得直接一巴掌拍在了桌子上。

    啪嚓咔嚓几声响,

    桌子上各种杯盘碗盏应声落地,有两块碎片飞溅开来,划破了楚云谏的手,瞬间冒出了血花。

    可他却像是根本就没有感觉到一样,用力的握着手,以至于那血往外冒涌的速度越来越快了。

    “你到底想干什么?”言诺微微沉了沉脸,这是打算使用苦肉计?

    “你,你没有什么要跟我说的?”楚云谏再次一个字一个字的问。

    言诺也被激出了脾气,“没有!”

    “好,好!”

    楚云谏脸上挂不住,气得再次握拳,怒然离开。

    待得楚云谏离开之后,流云有些担心的上前劝道:“三奶奶,您怎就跟三爷闹脾气了呢?三爷生气,只怕还是因为之前的事情。”
070 闹别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