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 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1/2)
作者:望泞
    乍然被人扣住胳膊,再加上憋了一肚子的怒气,言诺整个人都有些不太好了。

    她沉着脸回转身去,一副冷然模样的看着眼前的男人。

    她努力的压着自己心里的火,一个字一个字的说道:“楚云谏,你到底想怎样?”

    “言诺,你没有心的吗?”楚云谏气得发慌。

    这段时间以来,他已经够努力了,能做的,不能做的,他全都做了。

    可为什么就算是这样,还是不能捂热她的心?

    到底要他怎么样,她才能愿意对他敞开心扉?

    他已经很累了,他真的真的不知道自己还能坚持到什么时候。

    再这样下去,他真的会撑不住的。

    “言诺!”楚云谏上前一步,拉起她的手,贴在自己的心口位置,“你感受到了吗?我是认真的。”

    言诺用力的挣扎着,想要甩开他的手。

    认真?

    认真在说谎话?

    他的话,她这辈子都不会再信了。

    言诺冷冷的扫了他一眼后,转身便想走,她真是一点都不想跟他在这里废话。

    可楚云谏又怎会轻易容她这样离开,他好容易才激怒她,让她在他面前有了情绪起伏,这是他多难得才做到的事情?

    她想就这样走?

    绝不性!

    今儿个要是不说清楚,他绝不会就这样算了。

    两人杠上了,徐青雅跟柳蔓萝两人对望了一眼之后,同时走了过去。

    一个想去拉楚云谏,一个想去扯言诺。

    “哎呦!”徐青雅本来想去拉楚云谏的,谁知,他虽然正跟言诺闹着别扭,但却提防着周围的环境呢,她这一扑过去,他居然侧身躲开了,害的她直接扑到了地上,跌了个狗啃泥。

    “表哥!”徐青雅气得扬起拳头直往地上砸,”表哥,你这是干什么呀?”

    “哎呀,徐小姐,你没事吧?”柳蔓萝装腔作势的关切了一句便挽住了言诺的胳膊,柔声劝道:“诺诺,你快别跟三爷闹别扭了。这小夫妻床头吵架床尾和,不要将事情闹大了,对你对三爷都不好,是不是?”

    不知为何,言诺总觉着浑身不舒坦,像是有一股火从心口里往外发似得,难受的厉害。

    她觉着自己头都跟着昏沉沉的了,有种随时会晕厥的样子。

    言诺察觉出不太妥当,下意识的朝着身侧的流云招招手。

    “三奶奶,您怎么了?”流云察觉言诺脸上不太对劲,忙上前一步搀扶住言诺的胳膊。

    “我……”言诺张嘴很想说自己没事,但这时却察觉到心口处有股憋闷之气直往上涌。

    捂着自己的心口,言诺死死的按着,以为自己缓过这口气就会没事了。

    “娘子,你怎么了?”楚云谏察觉出言诺的情绪不太对劲,忙跑过去,扶住了她的另外一只胳膊,看着她那苍白的脸色,顿时急了,“娘子,你……”

    噗!

    楚云谏一句话还未能说完,迎面便喷来一口血,喷的他一头一脸都是。

074 敌人的敌人就是朋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