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6 大劫(1/2)
作者:望泞
    乍然看见楚云谏,阿易楞了一下。

    “你……”怎么来了?

    “阿易,言诺出事了,我必须马上见到木大师。”楚云谏一脸急切的说。

    “你说什么?”阿易猛地上前揪住了楚云谏的衣服领子,“七小姐怎么会出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你们不是去城外庄子了吗?七小姐为何会出事?”

    楚云谏丝毫没有在阿易的举动,他只是一脸急切的说:“此事说来话长,还是先让我见到木大师再说吧。”

    “好,你先进来吧。”阿易虽然对楚云谏不满意的很,但又担心言诺,最后只能楚云谏跟着自己进去了。

    两人去了上房,木大师依然在诵经。

    见状,阿易冲着楚云谏摆摆手,“先等等吧,大师还在诵经,此时此刻万万不能打扰。”

    “等不了了。”楚云谏沉着脸摇头,“诺诺中毒了,郎中只是给她暂时稳住,一个时辰内不至于毒发攻心。但是,一个时辰之后……所以,我必须要在一个时辰之内将大师带到城外庄子里去。”

    “怎么会这样?”阿易也是急的不行。

    “我必须要带着木大师立刻出城。阿易,麻烦你了……”

    阿易快愁死了,这件事根本就不是他一个人的事情。关乎到言诺,想来大师也是应该紧张的。

    “好,那你去叫大师吧。”阿易说着便退后了一步,让楚云谏自己上前去叫木大师。

    楚云谏楞了一下,下意识的反问道:“你,不,不是你去叫吗?”

    阿易那木然的脸上快速浮现出一丝不认同,“事关重大,还是你亲自去说比较好。”

    楚云谏尴尬的笑了笑,心中却是暗骂这个家伙真是个老油条,明明是自己害怕,还说什么事关重大,懵谁呢?

    但想到言诺,楚云谏也没法子,只能认命的朝着前面踏进了一步,压低声音喊道:“木大师,我是言诺的夫君楚云谏,言诺出事了,大师,能不能劳烦你给我走一趟?”

    “不用说了。”木大师突然睁开眼睛来。

    “木大师,你……”楚云谏露出了惊喜的神色来,“木大师,你知道……”

    木大师再次冲着楚云谏摆摆手,随即看了阿易一眼。

    阿易忙上前搀扶住木大师的胳膊,“大师,七小姐她……”

    “这是她命定的一劫,只要能躲过去,一切就都没事了。”木大师在阿易的搀扶下走过去,在椅子上坐定后,微微抬头看向楚云谏,“这是言诺命定的一个大劫,同时也是楚公子你命定的大劫。只要你们能够平安度过这一劫,那么将来纵然有磨折,也会有惊无险。”

    楚云谏惊喜万分的上前一步,略显急切的问道:“大师,你的意思是说,我跟娘子将来能够举案齐眉,能白头偕老?”

    “我并未说过这样的话。”

    楚云谏黑了脸,刚刚他说的话难道不是那个意思吗?

    “天机不可泄露!”木大师神色淡淡的扫了楚云谏一眼。

    “求大师指点。”楚云谏上前,恭敬的俯身下去。

    木大师再次摇头,“天机不可泄露。”

    “那大师,你总是要跟我去一趟,我担心诺诺会毒发……”楚云谏不敢再继续追问,忙请求木大师跟着自己走一趟。

    “我可以跟你走一趟,但言诺是否能活,那就是要看你们的造化了。阿易,去收拾一下。”

    “是,大师。”阿易答应着,立刻转身进了内室。

    不多会儿,阿易提着个药箱,背着个小行李包走了出来。

076 大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