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7 一命换一命(2/2)
作者:望泞

    他亲眼瞧着言诺脸上的黑青之色渐渐的消失不见,脸色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变得越来越好,楚云谏不禁勾起了唇角来。

    太好了,果然木大师出手,他的诺诺就会没事了。

    不知过去了多久,楚云谏觉着头昏的越发厉害,眼前好似有不少金星直冒一样。

    “木大师,我……”

    木大师看了楚云谏一眼,神色淡淡的说,“我已经将诺诺体内的毒逼入你的体内,诺诺应该很快便能醒来。而她体内的毒尽数被逼入你的体内,这个毒,我目前也没有办法,只能暂时控制住。”

    “无碍!”楚云谏身子一歪,直接倒在了楚七的身上,他虚弱无力的冲着木大师笑了笑,“只要诺诺没事,我怎么样都可以。”

    “解毒之事很麻烦,但我会想办法。”木大师说着便冲楚七做了个手势,示意他将楚云谏放到床上。

    楚七红着眼睛赶紧将楚云谏放到床上,再替他拉高了被子。

    “你所中之毒会耗损你的精力,所以,你要好好休息才行。”木大师提醒了一句。

    楚云谏苦笑一声,“好,多谢木大师提醒,我明白了。”

    “我下去配药。”木大师冲着楚云谏点点头,随即带着阿易转身离开。

    很快,室内的人尽数都出去了,只留下了楚云谏跟言诺两人。

    楚云谏费尽了力气才握住了言诺的手,他侧头看着她的睡眼,唇角勾起一抹淡笑,“娘子,你没事就,就好了。”

    一句话还没说完,他便晕了过去。

    楚云谏晕过去没有多久,言诺突然惊醒。

    她翻身坐起,神色间还有着一丝迷茫。

    她犹记得当时正在跟楚云谏争执什么,后来就觉着头晕,然后就人事不知了。

    她这是怎么了?

    言诺扬起手揉了揉眉心,觉着舒坦了些便打算下床,谁知,一扭身便瞧见了面色乌青,像是个死人一般躺在她身边的楚云谏。

    “楚云谏!你怎么了?”言诺一声惊呼。

    她忙拉起楚云谏的手,开始给他把脉。

    片刻后,言诺神色大变。

    “怎么会?”言诺一脸的不敢置信。

    楚云谏竟然中了毒,而且还是苗疆那边罕有的一种毒。

    这种毒叫红颜枯骨,份量重的话会直接毒发身亡,分量轻的话却像是慢性的毒药一般,逐渐的吞噬体内生机,直到那个人生机全无,化为枯骨。

    这是一种极其可怖的毒,试想一下,一个人眼睁睁的看着自己逐渐的消瘦,逐渐的虚弱,最后虚弱的甚至连饭都吃不下,只能躺在床上等死。

    那种等死的可怖才是这个毒最可怕的地方。

    “流云,流星!”言诺扬声大喊。

    很快,流云跟流星两丫头快步从外面冲进来,看见言诺醒了,流云两丫头激动的快哭出来了。

    “三奶奶,您没事就太好了,三奶奶,您快快吓死奴婢们了,万幸木大师来了,否则……”流云红着眼眶说。

    “木大师来了?”言诺又是一惊,“这到底发生什么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