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 他是异世一缕魂魄(1/2)
作者:望泞
    一句话问住了言诺。

    她根本不知如何回答木大师这个问题。

    重生时,她很坚定自己要如何做,无非就是想办法复仇。

    可如今,她却不确定了。

    “老天之所以让你重来一回,这是有重要意义的。”木大师再次提醒。

    “重要意义?”言诺有些茫然的跟着附和了一句,“什么重要意义?难道不是为了让我有机会报仇吗?木大师,我……”

    “那我换一个方向来问你,这一世的楚云谏与前世的楚云谏如何?”木大师问。

    言诺深吸了口气,这才极其中肯的说:“这一世的楚云谏与前世的楚云谏完全不同,或者说,根本就不是同一个人。有些时候,我都怀疑自己身边的这个男人到底是不是真正的楚云谏。木大师,我不懂,我不懂为何一个人会发生如此翻天覆地的变化?”

    “为何不能?就如同你可以重来一回,难道他不能?”木大师问。

    “可,可就算是重来一回,他也应该是规避前世的所有错漏,想方设法的将前世所行之路铺设的更加易行才是。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完全的像是要去走一条新的路。”

    木大师微微一笑,“那如果他整个人确实就不是那个以前的人了呢?”

    “这……这是什么意思?”言诺傻眼了。

    “哎!”木大师长长的叹息了声,“天机不可泄露,但……”

    木大师微微侧头,透过窗户看向外面的天空。

    夜色寂静,暗淡无星。

    旁人看不见的星象之下,他却能够看到各种祸福凶险。

    “诺诺,楚云谏他……”

    “木大师,不要说!”言诺却是突然出声阻止,“木大师,天机不可泄露,我不希望你因为我而承受天谴。这件事,我会自己努力想清楚的。”

    木大师老怀欣慰的笑了笑,“无碍,有些事情,早已经注定,说与不说,与我来说都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

    他微微扬手在言诺的胳膊上轻轻拍了下,这才轻声说道:“他是来自于异世的一道魂魄,与你有缘,所以才会成为今生的楚云谏。诺诺,能否把握住属于你们的缘分,就看你们自己各自的选择与造化了。”

    “异世的魂魄?”言诺大吃一惊,“木大师,你的意思是说,他并不是真正的楚云谏?他,他的灵魂是,是别的什么人?”

    言诺说着话,自己都觉着很难相信。

    这个世界上竟然真的有借尸还魂这种事情吗?

    但转念一想,她都可以重生,那么,楚云谏可以借尸还魂,好像也就没有什么不可能了。

    如此一来,一切就都能说得通了。

    难怪这一世的楚云谏跟前世的楚云谏那么的不同,难怪他所做之事完全就跟变了个人一样,只因为,他们根本就不是同一个人。

    根本就不是!

    “你自己好好想想吧,我先去休息了。”木大师点到即止,也不再多说,起身便要离开。

    “木大师,我送你。”言诺起身相送,等将木大师送出房门之后,这才赶走了流云两丫头,自己缓步走去了床边。

    她在床边的小凳上坐下,一脸复杂之色的凝视着眼前的男人。

    这张脸,她熟悉的近乎到骨子里了。

    刚重生之时,她看见这张脸就会做噩梦,每天都恨不能杀了他。

    可渐渐的,这个男人身上的变化一点点的改变她的心。

079 他是异世一缕魂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