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 说出前世噩梦(1/2)
作者:望泞
    言诺没有继续挣扎,让楚云谏兴奋的都想跳起来。

    可他才刚动弹一下,无力感便袭上心头,瞬间闷哼一声,再次跌回床上。

    “楚云谏,你怎么样了?”言诺赶紧起身扶住他的肩头,“是不是很难受?这个毒就是这样,浑身乏力,难受至极。不过,你放心,我们一定会想办法替你解毒的。”

    楚云谏兴奋的笑着,他捉着言诺的手,虽然没有说话,可眼中的深切情意却已经表明了一切。

    “中毒而已,乏力而已,有什么关系?只要能跟娘子你在一起,让我做什么都行。”

    不算情话的情话,但这个时候听起来却分外的好听。

    言诺霎时涨红了脸来,她尴尬的咬着下唇,犹豫片刻后才问道:“你,你到底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若木大师所说的是真的,那他就是一个来自异世的魂魄,他根本就不认识她。

    与他而言,她不过是个陌生人,既如此,他为何要对她这样好,还一直想着跟她厮守终身?

    这不是太奇怪了吗?

    “因为你是我的娘子!”楚云谏费力的捉着言诺的手,柔声说着。

    “可我不是……”言诺说到一半硬生生的止住了,没敢继续说后面的话。

    她不敢去捅破那层薄薄的窗户纸,她害怕自己无法承担那后果。

    “我对你不好。”言诺半垂着头,喃喃出声,“甚至很冷淡,冷淡到根本就没将你当成是我的夫君。你感受到的,你知道的,为何这样你还愿意跟我在一起?”

    “因为你是我的娘子。”楚云谏再一次说出了同样的话来。

    “你……”言诺张了张嘴却发现自己完全说不出什么话来。

    楚云谏微微一笑,他吃力的将言诺搂入怀中,贴着她的头,这才说道:“娘子,不如你先跟我说说,你为何突然对我如此冷淡可好?”

    他一定要弄清楚这件事才行。

    只有知道她为何对他冷淡,那他才能知道后面应该怎么办。

    “我……”言诺张了张嘴却发现自己不应该怎么说才好。

    “不急,慢慢来。娘子,我们以后的人生还长着呢,与其这样每日针锋相对,倒不如现在说清楚,敞开彼此的心扉。我是真想跟你在一起的。”

    言诺的眼睛有点红,心中的恐慌就像是一只恶魔的爪子在用力的揪着她的心。

    她还可以拥有幸福吗?

    历经前世,她以为自己再没有机会重新拥抱幸福了。

    她以为自己的生命就只剩下复仇一事,她以为自己的余生都将要跟仇恨相伴。

    可如今,如今她好像有希望能够重新收获幸福了。

    这让她禁不住的心生一丝期盼,或许,或许她真的能够重新斩获幸福呢?

    转念间,她又想到了木大师之前跟自己说过的话。

    重来一世,她只是要复仇吗?
080 说出前世噩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