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 我不是以前那个楚云谏(1/2)
作者:望泞
    正处于一种混沌状态的言诺,哪里想到楚云谏会突然之间做出这样的举动。

    几乎下意识的,她用力往后缩自己的手,眼神中流露出一丝惊悚,“你干什么?楚云谏,你疯了吗?”

    这样的言诺看的楚云谏心都要碎了。

    他不管身上的难受,直接用力的抱住眼前的女人,“傻瓜,真是个大傻瓜。”

    直到这一刻,她都不忍心杀他!

    所为爱之深恨之切,说的就是这个道理吧。

    “娘子,过去了,都过去了。”楚云谏贴着言诺的耳边,压低声音哄着,“娘子,你清醒一点,那只是个噩梦。”

    “不,那不是噩梦!”言诺有些烦躁的扯着楚云谏的手,“那不是噩梦,那都是真的,是真的!我亲眼所见,怎么可能是假的?”

    楚云谏心头一惊,她亲眼所见?这是什么意思?

    怎么可能?

    她怎会亲眼所见?

    “娘子,那只是个噩梦吧,梦醒了就好,不要再去记着它。”楚云谏柔声安抚。

    言诺突然崩溃一般用双手捂着自己的脸,痛哭出声,“那不是梦,不是梦!我也很想那只是个梦,可它不是,它不是梦!我亲眼看见那些人头,我亲眼看着柳蔓萝拿着刀杀了我,是真的,这一切都是真的。”

    该死的楚云谏,该死的柳蔓萝!

    楚云谏心中暗恨,愤怒之极。

    等他哄好了言诺,看他怎么收拾柳蔓萝等人。

    敢欺负他的女人,那就必须要承担他的滔天怒火。

    “言诺!”楚云谏厉声一吼,随即强忍着体内的痛楚,用力掐着言诺的胳膊,“言诺,你醒醒,你清醒点看着我。”

    被他一连吼了几声,再被他用力掐着胳膊,言诺这才悠悠转醒。

    “楚云谏,你……”

    “娘子,你清醒点听我说可以吗?”楚云谏柔声问道。

    言诺点点头。

    “娘子,我不知道你说的到底是噩梦还是什么其他,但都已经过去了。它过去了,真的已经过去了。娘子,你仔细想想,这段时间以来,我对你如何?”

    “你……”言诺很想找出他对自己不好的地方,但……但任凭她绞尽脑汁也想不到他对自己不好之处。

    看着她那苦恼的模样,楚云谏暗自庆幸自己这段时间没有做过什么傻事。

    他一声轻笑后才说道:“娘子,其实你也感受到了,我跟以前不一样了是不是?”

    “嗯。”言诺闷闷的哼了声。

    “如果,我是说如果,其实,其实我不是楚云谏,娘子,你会不会害怕?”

    言诺大吃一惊,她怎么都没想到楚云谏竟然会突然之间跟自己说这样的话。

    “楚云谏,你……”言诺下意识的心中一抖,他,他该不会要说出自己的来历了吧?
081 我不是以前那个楚云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