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7 躺着都中枪(1/2)
作者:望泞
    徐氏整个人都不好了,初初得知木大师竟然跟楚云谏有交情的时候,她不知道多兴奋,当时就将这件事透露给了齐国公,以至于齐国公好一通夸她,接连几个晚上留在她的院子。

    如今却是告诉她,木大师跟楚云谏半点关系都没有,人家之所以跟着楚云谏跑一趟,那是因为言诺那女人。

    可如今却告诉她,言诺是木大师的徒弟,这让她如何能接受?

    “娘,这是事实,木大师也是看在言诺的面子上才会出手控制我体内的毒。至于解毒一事,木大师暂时也没有办法,而且,他有要事,已经先行离开京城了。所以,我解毒之事,如今还要依仗娘子。”

    说到这里,楚云谏便伸手拉住了言诺,一脸的感动,“娘子,辛苦你了。”

    “不辛苦,这是我应该做的。”言诺微微笑着。

    “娘子,你还有什么想问的吗?”楚云谏回头看着徐氏,淡声问道,“如果你没有什么特别要求的话,我就让娘子去歇着了。她如果累坏了,估计我也就活不成了。”

    “你,你们……”徐氏指着楚云谏,气得半个字都说不出来了。

    楚云谏却只是神色淡淡的看着她,一句话没说,可其中隐含的意味却是已经很明显了。

    徐氏知道再折腾下去也没有意义,她更加不愿意在这里看着言诺得意,当即便恶狠狠的瞪了言诺一眼后,转身离去。

    “姑姑,你等等我呀。”徐青雅见徐氏就这么走了,不由得急了,赶紧就高喊着也跟着跑了。

    等到所有人都走了,楚云谏才靠回了枕头,脸色瞧着越发不好了些。

    刚刚这一通折腾,可算是将他折腾的不轻。

    他叹了口气后说道:“过了今天,娘应该能消停一些了。娘子,对不起,让你受委屈了。”

    看着眼前男人那略有些小心翼翼的神色,言诺心中说不清楚酸楚感觉。

    若是前世的楚云谏也能这样跟她说一句,让她去死,她估计都不会有任何怨言。

    只可惜……好在都已经过去了,这一世,她再也不会受那种委屈了。

    “累了吧?那便先躺下来休息会儿。”言诺没有去接楚云谏的话,自然的转了话题。

    楚云谏心里是有些难受的,但他也知道想要让言诺一夕之间改变也不容易。

    这件事,只能徐徐来之。

    “好。”楚云谏答应了。

    他原本身体也不太舒服,当下也就不再强撑着了。

    答应了一声,便在言诺的搀扶下躺下,很快闭上了眼睛。

    言诺见他很快睡着,心下微微一沉,知道他体内的毒可能已经逐渐快要摆脱控制了,她知道留给自己的时间不多了。

    沉了沉脸,她替楚云谏盖好被子,这才带着小丫头去了院中的小书房。

    言诺楚云谏两人这边极其和谐,可徐氏那边就不太美妙了。

    她带着徐青雅回到院子中后,屏退众人以后,她一回头就给了徐青雅一巴掌。

    徐青雅被一巴掌拍的摔倒在地,她捂着脸,不敢置信的看着徐氏,震惊之下连哭都不太会了。

    “你好大的胆子,这么大的事情为什么不事先通知我?”徐氏怒问。

    害的她今天在言诺那边丢了这么大的脸,以后,她还有什么威严去收拾言诺?

    “我,我……”徐青雅捂着脸,委屈的哭出来,“姑姑,我,我也不知道呀。”

    当时木大师进去之后,伺候的都是言诺或者楚云谏身边的人,她就算想知道内情,想收买那些下人也没有可能。

    所以,她根本就不知道木大师是言诺的师父。

087 躺着都中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