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 神奇珠子示警(1/2)
作者:望泞
    言诺听见声音,也是露出一脸喜色。

    “娘!”

    言诺回身去看,果然是苏雪岚她们。

    “娘!”言诺忙上前去挽住苏雪岚的胳膊,“娘,你这么来的这样晚?”

    今日这样的场合,按理说,苏雪岚应该早些过来才是。

    “你祖母身体不适,我伺候她喝了药才过来的。”苏雪岚无奈的叹息了声。

    言诺听此,脸色大变,“娘,祖母如何了?日前我给她开的药……”

    “一直都在吃。”苏雪岚再次叹息了声,“只是不知为何,一直没什么效果。今日就算是没见到你,我也会派人去跟你说一声,让你回去给你祖母看看。”

    “好,今日宴会过后,我便回去一趟。”言诺说。

    苏雪岚却是轻轻摇头,“今日还是算了,估摸着宴会结束也已经不早了,你还是早些回去,明日一早再过府看望你祖母。”

    “没关系的。”言诺却是格外的坚持,“祖母身体不适,我哪里还能等得?没关系,娘,我没事的。”

    见她如此坚持,苏雪岚这才笑着点头应着,“好,听你的就是。哦,对了,诺诺,我听说啊谏出事了?”

    “娘……”言诺看了看四周,见并没有什么人,这才压低声音将最近一段时间发送的事情告诉了苏雪岚。

    听她说完,苏雪岚神色大变。

    “怎会如此?确定吗?这件事我回去之后一定会告诉你爹的。等明日你们回去,再细细商量着吧。”

    言诺原本就也想跟言胥说说这件事,是以当下也就没有再多说,只是陪着苏雪岚闲话家常。

    倒是也没有聊太久,很快便开席了。

    晋王妃是个温和的性子,在京都贵族圈子中颇有声誉,一时间,席上的气氛倒是格外的融洽。

    午宴过后,晋王妃安排了地方给大家休息,等待晚宴的到来。

    言诺派人去前院看过楚云谏,得知他跟言胥等人在一起之后,稍稍放了点心。

    有言胥跟言如诩他们在,料想就算是有人想要对付楚云谏,应该也并不容易。

    言诺放下心来之后便打算休息会儿。

    这几日为了楚云谏中毒的事情,她每一日都没有睡太久时间,不过是一直在强撑着罢了。

    这一睡,也不知睡了多久。

    迷糊糊的,言诺突然闻到了一股很是古怪的味道。

    那味道有点臭,像是食物放置太久的那股酸臭,异常难闻。

    言诺猛然睁开眼睛,瞬间觉察出不对来。

    她入睡之前还没有这个味道,室内怎会突然出现这个味道?

    “流云!”言诺扬声喊了句。

    “三奶奶,奴婢在。”流云应声,推门进来。

    言诺揉了揉眉心,问道:“可曾问道什么古怪的味道?”

    流云微微一怔,回神后,便开始轻轻的吸着气。

    片刻后,流云摇头,“没有,三奶奶,奴婢未曾问道任何奇怪的味道。三奶奶,可是床上有什么不妥?”
090 神奇珠子示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