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1 言诺被掳走(1/2)
作者:望泞
    言诺这样一问,流云忙上前一步,垂头去闻。

    “咦?还真的是!三奶奶,好像味道确实是从这个珠子上传来的呢。三奶奶,这是什么珠子,怎会如此臭?奴婢帮你扔了它吧。”

    “那可不成。”言诺缩回手,神色彻底冷凝下来。

    流云看着言诺,一脸的不解之色。

    “这个东西是今日出门之前三爷所送,他说这个可以避毒,当有毒物靠近的时候,便会散发出一股极其难闻的味道。”

    “竟然有这么神奇的东西?可……哎呀,三奶奶,若然这件事是真的话,那岂非是说,您中毒了?”流云脸色顿时惨白起来,“三奶奶,我们赶紧离开这里,或许毒物就在这个房间之内。”

    言诺摆摆手,“我们都已经在这间房如此长时间了,就算是这个时候出去,也已经中毒了。先替我更衣再说吧。”

    流云虽然不知言诺为何如此镇定,但她也明白着急没有用,当即就赶紧上前,伺候言诺更衣。

    更衣完毕之后,言诺从口袋中掏出两颗解毒丸,一颗递给流云,一颗自己吃了。

    两人吃了解毒丸之后,倒是轻松许多。

    “三奶奶,不好了,三爷不见了。”流星却是在这个时候火急火燎的冲了过来。

    言诺神色大变,她赶紧上前一步,先将一颗解毒丸塞进流星嘴里后,这才出声问道:“怎么回事?三爷不是与我爹他们在一起的吗?怎会突然不见了?我爹他们呢?”

    “老爷说是之前齐国公爷派人将三爷叫了过去,然后就一去不复返了。”流星气喘吁吁的说。

    言诺心中暗道糟糕,她算来算去倒是忘记了这么重要的事情。

    徐氏也算是算无遗策了,竟然连齐国公爷都给算计上了。

    “你可曾去国公爷那边询问过?”言诺问。

    流星摇头,“奴婢担心三奶奶您太着急,所以没敢耽搁,赶紧就先回来了。”

    “那就先随我去一趟父亲那边吧。”言诺一脸急切的吩咐着。

    当即,她们三人便一起往前院行去。

    这一路走,言诺越发觉着自己身体不适,浑身炙热,像是被放在火上面烤一样,格外的难受。

    “流云!”言诺按了按流云的手臂,“为何我觉着身体有些不太舒服?难道已经中毒了?”

    但也不应该才对,她已经吃了解毒丸,按说应该不会出事才是。

    “三奶奶,您怎么了?”流云见言诺脸色着实不太好看,也不禁紧张起来,“三奶奶,是哪里不适呢?”

    “三奶奶,不如我们先去找夫人吧,或者我们赶紧回府去?”流星也忙跟着附和道。

    言诺实在是觉着身上难受的厉害了,她扶着流云的手,强自撑着从口袋中掏出个小瓷瓶来,从中倒出一颗药丸来塞进嘴里。

    “应该没事,我刚刚又吃了一颗解毒药,等药性发作,应该就没事了。对了,你们也赶紧看看自己的身体是否有不适。”

    流云两丫头忙仔细感受着自己的体内的变化,片刻后,两人一起摇头,“三奶奶,我们都没事。”

    “没事就好。”言诺有些气短的冲着她们两人挥挥手,“那我们快些过去,找到爹之后,有他在就没事了。”

    那徐氏再怎么厉害都好,也没有那个能耐在言胥眼前捣鬼。
091 言诺被掳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