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3 在一起(1/2)
作者:望泞
    热切相拥的两个人再也无法压抑彼此内心的炙热情绪,深深的抱在一起。

    这一路,若不是两人还仅剩着最后一丝理智,只怕早已经彻底接纳彼此了。

    终于,他们赶回了齐国公府。

    因为一府主子全都出去了还未回来,是以,整个齐国公府格外的静谧。是以,言诺两人这样回来,竟是避开了所有人,无人知晓。

    回到诺园以后,楚云谏拼着最后一丝理智,吩咐楚七去院子大门外守着,不许任何人进来后,便抱着言诺一道进了房。

    若说楚云谏这个时候还能有一丝的神智,那言诺就真的是彻底迷失了神智。

    楚云谏一连吃下言诺给他准备的两颗解毒丸,让自己缓了口气,这才抱着言诺回到了房间。

    一滚入床上,两人就再也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死死的抱在一起,滚在一起。

    激情四射,弥漫了整个房间,月儿都因此而羞涩的用云朵掩住了自己的脸。

    一夜无话。

    第二日,言诺醒来之时已经差不对快中午了。

    醒来的时候,浑身疼的要命,像是被人打过一顿似得。

    她揉了揉眉心,想让自己清醒一些,只是好像并没有太大的用处。

    “娘子,醒了?”温柔的男声自耳畔响起。

    言诺一怔,回头去看,发现是楚云谏,他正靠坐在床头,手里捧着一本书看着。

    “相公,什么时辰了?我怎么觉着自己好像睡了很久一样?”

    楚云谏失笑不已,他微微俯身,态度亲昵的在言诺的额头亲了一下。

    言诺大惊,下意识的往后闪。

    “娘子,这个时候还躲,不觉着太晚了一些吗?”楚云谏俯身下去,直接伸手捧住了言诺的下巴,“昨日,你可抱得我甚紧。”

    言诺脸一红,下意识的想要躲开。

    昨晚上的一些热切记忆就这么自脑中喷发而出,打的她措手不及。

    “娘子,别躲开我可好?”楚云谏却是再次用力的捧住了她的下巴,“不管发生了什么事情都好,都不要躲开我,好不好?”

    “我,我……”言诺红着脸,一时有些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楚云谏轻轻一笑,垂头在她的唇上轻轻的印了一下。

    “经过昨天的事情,娘子,你应该知道我对你的心意了,是不是?”

    言诺略显尴尬的点点头,却是没说什么话。

    楚云谏知道她脸皮薄,也不敢逼的太紧,反正已经进了一步,那么,更进一步也就是不久之后的事情了。

    “娘子,饿了没有?我让人给你端点东西过来吃。”

    “不用了,还是起身吧。”言诺拒绝。

    睡到大中午,也太说不过去了。

    楚云谏见她坚持,也便不再强求,当即喊了流云两丫头进来,让她们伺候言诺起身。

093 在一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