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5 齐国公大骂徐氏(1/2)
作者:望泞
    齐国公再三追问,楚云谏这才淡声回道:“娘一直想让表妹嫁给我,但我一直不同意,所以,娘便打算在这次的晋王妃生辰宴上做手脚,让我跟表妹称其好事,以使我能够答应娶了表妹。”

    “什么?”齐国公大吃一惊。

    他猛的一甩手,啪的一巴掌,甩在了徐氏的脸上,直打的徐氏接连推后,最后撞在了门框上。

    “老爷,你……我,我也只是想要儿子娶一个适合他的女人,这有什么错?”

    “还不承认自己有错?”齐国公大怒,“你这个蠢妇!你以为晋王府是什么地方?是你可以肆意妄为的地方吗?”

    徐氏捂着自己的脸,垂着头,一脸的不认同。

    “我又不是要对晋王府做什么,只不过是借晋王府的地方罢了。更何况,我也没打算真的让啊谏他们两人做出什么丑事来,我不过是想让啊谏不小心看见青雅换衣罢了,根本就没有其他的想法。老爷,我也不是不知道事情轻重的,我怎么可能敢做出对不起齐国公府的事情?”

    “愚蠢!”齐国公大怒,“纵然如此,那种也是破坏了晋王妃的生辰宴。你克制晋王有多疼爱晋王妃?你竟然破坏了她的生辰宴,可笑而至晋王会有多生气!”

    “这……”徐氏一时惊惧当场。

    她是真没想到这些。

    原本,这些事情在大户人家后院都是时有发生的,她觉着晋王跟晋王妃两人一向和善,性子好,应该不会生气才是。

    可如今听齐国公这样说,她才后怕起来。

    晋王就是晋王,根本就不是他们能随意利用的人。

    想到这里,徐氏不禁害怕了。

    她忙上前捉着齐国公的衣袖,噗通一声跪倒在地,“老爷,我知道错了,你救救我。这件事可千万不能让晋王知道。要是晋王知道这一切都是我做的,我,我就……”

    “快闭嘴吧!”齐国公怒不可遏的打断了徐氏的话,“愚蠢,愚蠢!”

    徐氏垂着头,细碎的哭着。

    齐国公听的心烦,忍不住的怒喝道:“闭嘴!不许再哭!起来,把这件事说清楚了。我们必须要找补漏洞,千万不能让晋王知道这件事是我们齐国公一手安排的。否则,皇上那里,我们根本担当不起。”

    “哦,哦。”徐氏垂着头,赶紧爬起身来。

    见状,楚云谏忙冲着言诺使了个眼色。

    后者马上过去,扶住徐氏的胳膊,“娘,不管事情因何而起,如今都不重要了。现如今是齐国公的危难之际,还是要齐心协力共渡难关才对。”

    徐氏虽然心里恨言诺猫哭耗子假慈悲,不过也没有在这个时候跟言诺闹腾。

    她红着眼睛点点头,在言诺的搀扶下坐在了凳子上。

    “行了,你先说。”齐国公对徐氏说。

    徐氏被他瞪的心头一颤,下意识的就垂了头,闷闷的说:“事情就跟啊谏之前所说的那样,我不过是希望他们两人能够在一起罢了。当时,我安排了下人,等青雅去换衣服的时候,就让另外一个下人去叫啊谏过去。之后这件事就会别人看见,然后啊谏就必须得娶了青雅!”

    “那你安排的事情可有不妥?”齐国公问道。

    徐氏忙点头,“是,当时我安排去守着青雅的人回来告诉我说青雅不见了。我当时急的不行,安排人到处去找,只是一直都没能找到。”
095 齐国公大骂徐氏(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