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5 齐国公大骂徐氏(2/2)
作者:望泞

    “老三,这件事你可知道?”齐国公一脸森寒之色的回头扫着楚云谏。

    楚云谏神色淡淡的摇头,“不知,母亲的安排,我岂会知道?”

    “不是你做的?那会是谁做的?这分明是故意要跟我们齐国公府作对!”

    “是,绝对是有人要故意跟我们齐国公府作对!”楚云谏跟着附和了一句。

    言诺回头与楚云谏对望了一眼,彼此交换了一个了然的神色之后,言诺这才出声说道:“父亲,在晋王府之时,曾有人对我身边下人动手,还有人要掳走我。”

    “什么?”徐氏放声惊叫,“你被人掳走了?什么人做的?那,那你岂不是没了清白?”

    言诺彻底黑了脸,对于徐氏,这一刻,她真是痛恨至极。

    “母亲为何一口咬定我没有了清白?难不成,这件事是母亲你安排的?”

    “你胡说!”徐氏大怒,“这怎么可能是我做的?你不要血口喷人!”

    言诺冷笑,“那母亲又缘何一口咬定我没有了清白?”

    “你!”徐氏气得脸色发青,但却一句反驳的话都说不出口。

    楚云谏上前握住言诺的手,柔声说道:“且不说娘子根本就没有发生什么事情,纵然她出了事,她也依然是我的娘子,这一生,我都不会让娘子受委屈!母亲,你昨日所为,我希望是最后一次,否则,我便与娘子搬离出齐国公府!”

    “你敢!”徐氏大怒,“父母在,不分家!”

    “早晚还是要分家的。”楚云谏最毒的跟着说道。

    徐氏气得浑身发抖,指着楚云谏一连声的骂他白眼狼。

    楚云谏冷笑了声,懒得再去看她,转而对言诺说道:“娘子,你继续说。”

    “嗯。”言诺神色淡淡的点点头,没有在意徐氏的脸色变化,转头对齐国公说道:“父亲,当时,我被挟持到一个院子,那人带着我上了房顶,让我看场大戏。我原本以为房间中的人是相公,可谁知竟然不是。相公出来救了我,后来我们发现彼此都中了毒,便一起先行回了府。”

    齐国公听到这里,脸色大变,“那你的意思便是说,之后晋王府的事情,你们全都不知道?”

    言诺点点头,“之后发生的事情,我跟相公都不知道。”

    “老三,后面的事情有没有你的安排?”齐国公再次出声询问。

    “我只是救了娘子,并且安排了我们直接离开。至于后面的事情是谁安排的,我也不清楚。不过,竟然能让青雅跟晋王发生苟且,只怕这个行事之人不简单!”

    齐国公变了脸色。

    那何止是不简单,简直是太厉害。

    旁人不知,他可是知道的,晋王身边有高手,而且还是绝顶高手。

    那人能在绝顶高手的看护下掳走晋王,并且让晋王跟青雅在一起,这绝不寻常。

    “可他为何要让晋王跟青雅在一起?这样做对那人有什么好处?”齐国公问出心中疑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