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生孩子才咬手(1/2)
作者:望泞
    言诺那惊慌失措的模样,使得房内的一干人等都有些急了。

    可不等言诺身边的丫头扑过去,她就被圈入了一个宽厚而又温暖的怀抱。

    “娘子,你可是身体不适?怎得说胡话了?这里只有我一人,哪里还有其他人?”

    温热的气息喷洒在言诺耳边,使得她顿时僵滞了身子,犹如木偶般被楚云谏锁在怀里。

    她何止是不适,她简直是快疯了。

    为什么这一切跟她记忆中的不一样了?是她身上出了问题,还是他身上出了问题?

    细思极恐之下,言诺禁不住的开始发抖。

    “娘子,你怎么了?”楚云谏察觉怀中女人的颤栗,不由担心询问。

    “我,我……”言诺张了张嘴,却因为太惊恐而说不出话来,可身子却是抖得越发厉害了。

    这种前后的落差让她极其害怕,她怕死,她怕自己还未报仇就死,不甘心,她不甘心!

    “三少爷,三奶奶今日下午便开始腹痛,至今未好。”流云见状忙垂头上前,恭声回应。

    楚云谏长眉微皱,随即略显不悦的抿了抿微薄的唇,回头扫视了一眼流云,狭长的凤眸中有着深沉怒意一闪而逝,“你就是这样照顾你们家三奶奶的?回去后,自己去前院领罚。”

    流云身子一颤,头垂的更低了,“是。”

    “跟她无关,是我自己……呀!”见自己的丫头因自己要受罚,言诺忍不住开口替其求情!

    但话还未说完便因为身子突然的腾空而爆发出一声短促的尖叫。

    她慌乱的伸手圈住身前男人的脖子,终是对上了眼前男人那双狭长的凤眸。

    那狭长凤眸中的忧色清晰可见,犹如一道道温暖的日光团团将她笼罩,有那么一瞬间,她觉着自己冰冷的心都好似软了软。

    不!

    言诺暗中握紧了拳头,垂下头去,掩住眸中的深沉恨意。

    她决不能再被这狗东西迷惑。

    “身体不适怎能出门?娘子,我先送你回去。”楚云谏看了看怀中女人的头顶,掩去眸中一闪而逝的诧异,抱着人转身离开。

    一炷香后,言诺被楚云谏送回了他们自己的小院——诺园。

    在回来的路上,楚云谏便已安排了贴身小厮楚七去请了郎中。

    是以,言诺被送回来之后,郎中已经在院子中待命了。

    言诺被楚云谏动作轻柔的放到床上之后,下意识的拉起被子圈住了自己,人也朝着床里侧贴了贴,额头上爬满了冷汗,不知是怕的还是痛的。

    “温水!”楚云谏瞧见言诺一头汗,不禁心急的回头大喊,“快拿杯水来。”

    流云赶紧倒了杯温水过去,楚云谏接过,亲自扶起言诺,喂她喝水。

    言诺心中惊恐,已然乱了心神,只能僵着手脚,任由楚云谏喂自己喝水。

    喝了半杯水,楚云谏见人还在发抖,便忙冲着外间喊:“楚七,郎中呢?”

    “三少爷,郎中就在外面候着呢。”

    “让他进来。”楚云谏沉声吩咐。

    “是!”

    很快,一个须发皆白的老郎中便在流云的引领下走了进来。

    “先生,你快给我娘子瞧瞧,她一直在冒冷汗,还在发抖……”

    楚云谏一把扯住了郎中的胳膊,用力一拉便将那老郎中扯得腾空而起,在老郎中的尖叫声中,将他丢在了床边。

    那粗鲁急迫的举动吓傻了言诺,这,这还是她那个冷情禁欲,举止沉稳的相公楚云谏吗?

    怎得,怎得竟像是变了个人?

    这是他的新花招,还是随着她的重生,有些轨迹也跟着发生了变化?
002 生孩子才咬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