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 前世今生第一次打人(1/2)
作者:望泞
    言诺一声令下,那边流星马上就兴奋的朝着红杏走了去。

    “是,三奶奶。”流星略显兴奋的挥了挥自己的右手,嘿嘿的笑。

    早就看这个喜欢拿着鸡毛当令箭的女人不满了,太好了,今天终于能教育教育她什么叫低调了。

    流星可是练过的,所以,她才刚一把扯住红杏的胳膊,红杏就疼的尖叫了声。

    “三奶奶,奴婢可是夫人身边的体面大丫头,你这样做……你,你打了我可就是打了夫人的脸。”

    啪!

    一甩手,言诺就是一巴掌甩了过去。

    红杏被打懵了。

    流星流云两丫头也懵了。

    前者是没想到言诺真敢动手,后者则是被吓到,怀疑言诺是不是哪里出了毛病。

    在流云两人的认知里面,言诺可是最体恤下人了,别说打人了,连骂都不怎么骂。

    可现在怎就突然动起手来了?

    “三奶奶,你怎可……”红杏捂着自己的脸,气得眼睛都红了。

    她可是齐国公夫人身边得力大丫头,别家夫人见她都要高看一眼,何时挨打过,何时受过这样的气?

    啪!

    言诺又是一巴掌甩了过去。

    “我可以!”言诺眸光冷沉的看着面前的红杏,“我是主,你是仆,且不说我教训你天经地义,就拿你犯错这一点来说,我处置你也是有理有据,就算夫人知道了,也定然不会怪我。”

    “说的好!”突然,一道略显冷凝的嗓音自上房内传出,“红杏以下犯上,不分尊贵,三奶奶罚的好。红杏,我再罚你半年月俸,看你以后还能不能记得住不再恃宠生娇了。”

    红杏猛地跪倒在地,“奴婢认错,奴婢领罚,谢夫人!”

    “嗯。”

    待房内传来一道冷凝的应声,红杏这才抬手抹了一把脸上的泪,从地上爬起,飞快的跑进了上房。

    这时,言诺才一脸平静的转脸,悄悄的深吸了口气,并活动了一下因为紧张而僵滞的肩头。

    天知道她刚刚打人的时候多么紧张。

    这还是她前世今生第一次打人。

    可她知道,这一世想不再被压迫,不再被人欺辱,那就必须要挺起腰板硬气起来。

    不管如何,她是齐国公府的三奶奶,只要她一天占着这个位置,只要爱面子的徐氏一天抹不开面子跟她彻底撕破脸,她就有法子跟徐氏周旋。

    “走吧。”言诺声音淡淡的吩咐了声,这才带着两丫头进了上房。

    这一次,没有人再出幺蛾子,言诺带着两个丫头顺利的进入了上房。

    一进去,她便被小丫头领着去了西侧间的小花厅。

    她进去的时候,徐氏正在吃饭,并未因她进来而停下手中的动作。

    如此,倒是更能方便言诺去观察徐氏。

    前一世,因为太过喜欢楚云谏,太在意的缘故,所以,言诺下意识的将自己放在了很低的姿态,到了徐氏面前,自动的就会软下腰来。

    像现在这样正大光明的看着徐氏,这还是第一次。

    徐氏四十多岁的年纪,但保养的还算不错,至少明面上的皱纹看不太出来。

    其实徐氏模样还不错,但颧骨有些高,显得有些凉薄。

    这样的面相,怎会是好相处的。

004 前世今生第一次打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