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 被嫌弃,三爷心塞(1/2)
作者:望泞
    言诺哭的那叫一个酣畅不淋漓,那叫一个撕心裂肺。

    抱着她的这个狗东西,他所说的一切,不就是她前世所求的吗?

    这不就是她心心念念想要的夫君吗?

    这不就是她梦寐以求想要的婚后生活吗?

    可,可这却不属于她了!

    这个男人,注定不属于她了!

    “三爷,求你不要怪责三奶奶,是老奴做主,今日晨食多做了些。实是奶奶昨日腹痛,老奴担心她营养不够,所以才会擅作主张。但这一切都与三奶奶没有关系,求你不要怪责她,要罚就罚老奴吧。”

    一直候在门外侯着的胡嬷嬷,原本就揪着一颗心,担心晨食弄的太多,会让楚云谏生气。

    果不其然,没多久,花厅里面便传来了言诺的哭声。

    焦心之下,胡嬷嬷再也顾不得其他,直接就闯了进去,替言诺求情。

    “放肆!”楚云谏黑着脸一巴掌拍在了桌子上,怒目瞪视着那跪在地上的胡嬷嬷。

    这个死老太婆,竟敢坏了他的好事。

    差一点,就差一点他便能卸下这个小东西的心房,打探出她内心隐藏的秘密,弄清楚她到底为何恨他了。

    可,可却被这个突然冒出来的老东西扰乱了他所有的计划。

    可恶至极!

    乍然而起的怒喝惊的言诺猛然醒过神来,这是她期待已久的怒火,但可惜却不是针对她的。

    一时间,言诺有些迷茫。

    “求三爷息怒,老奴知错了。”胡嬷嬷再次磕头求饶。

    “胡嬷嬷!”言诺回过神来,看见是胡嬷嬷挨罚,顿时急了。

    她想也不想的一把推开了楚云谏,慌了手脚的扑过去,去拉扯胡嬷嬷的胳膊。

    “嬷嬷,你这是干什么?快起来。”言诺有些急的喊。

    楚云谏的脸色越发阴沉了,他握了握右手,那指尖仿佛还依稀残留着言诺小手上那软绵滑腻的触觉,可都不等他多回味回味,就被胡嬷嬷这个老太婆给打断了。

    心中不悦的楚云谏,脸上自然带出了怒意。

    “以后我跟夫人单独在一起的时候,不许你们进来伺候。”他才不想自己秀恩爱的时候被人盯着。

    “三爷,今日的晨食是我安排的,我就是喜欢吃美食,我就是喜欢奢靡,铺张浪费。这一切都与胡嬷嬷无关,你要想责怪就责怪我,不要罚胡嬷嬷。”言诺沉着脸怒声道。

    胡嬷嬷听见言诺这样说,急的都快发疯了,忙去扯她的衣袖,“三奶奶,你,你快别说了。”

    这个小祖宗,她这莫不是魔怔了吗?

    言诺死勾勾的瞪着对面的男人,抿着唇,眸光深沉而又冷冽。

    其实这样撕破脸也挺好,让她整天装出前世的样子对他赔笑,她也做不出。

    “三爷,可能我跟你并不投契,或许,我不适合你,而你也而不适合我。与其继续下去我们终成怨偶,倒不如现在就……”

    “阿诺!”那边言诺话都还没说完就被楚云谏突然给打断了。

    在言诺微微愣怔的时候,她就被楚云谏再次的扯着胳膊圈入怀里。

    一而再的亲密举动让言诺禁不住的红起脸来。

    她下意识的抬起手来,推拒着眼前男人的胸,“你干什么?你放开我。”

    “我不放。”楚云谏圈着她的腰,右手微微用力,抵靠着她的后腰,将她往自己的怀里再次压了压,使得两人贴的更近了些。

007 被嫌弃,三爷心塞(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