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 得罪宸王(1/2)
作者:望泞
    言诺觉着自己运气不太好,不,应该说,前世今生,她的运气一直都不太好。

    原是想要提醒闺蜜提防奸人,谁知,闺蜜竟是提前出事。

    她不能眼睁睁看着闺蜜出事,跳湖救人,上来却被楚云谏抓了个正着。

    言诺心中明白,今日之事对她将会造成极大的影响,甚至会影响到她的将来生活。

    她是个女人,当众落水,名节必定受损。

    到时,只怕不只是给齐国公府惹麻烦,甚至还会给娘家定国公府添上丑闻。

    可她不后悔,什么都没有人命重要。

    至于楚云谏那近乎于疯狂的怒吼,则是被她选择性忽略了。

    她做什么,与他无关。

    “王妃,你这是要干什么呀?”突然,旁边雪燕又哭了起来。

    言诺扭头去看,就见到林絮儿挣扎着又要去跳湖。

    言诺心里的火气蹭蹭蹭的上来了。

    “林絮儿,你是不是疯了?”言诺一把推开楚云谏,三两步走到林絮儿面前,对着那还在挣扎求死的女人就是一巴掌。

    清脆的巴掌声响起之时,在场所有人都愣住了,谁也没想到言诺竟然敢打林絮儿,而且还是当着众人的面。

    “林絮儿,你莫不是疯了吗?为了个不喜欢你的男人要死要活,你是不是吃错药了你?”

    林絮儿白着一张脸看着眼前的言诺,无声的流着泪。

    “林絮儿,如果连你自己都不能爱自己,珍惜自己,又谈何让别人疼你,爱你?林絮儿,你还是那个我认识的,敢爱敢恨,聪敏果断的林絮儿吗?”

    “阿诺!”林絮儿像是这才回神般,扑过去抱住言诺,放声痛哭,“阿诺,我心里苦啊……”

    言诺死死的抿着唇,抬手,有些僵硬的拍抚摸着林絮儿的脊背,“我知道……”

    她们都苦,都没有遇到真心愿意待她们的人。

    “没人爱,我们更要好好的爱自己。凭什么我们自己受罪,他们却是过得逍遥自在?林絮儿,你莫不是当真傻了?”

    言诺推开林絮儿,一指头点上她的额头,“别再为了一个心不在你身上的男人做傻事了。他越是对你不好,你就偏是要过得好,甚至是过得比他好,最好气死他!”

    林絮儿那双圆溜溜的大眼睛渐渐地有了神采,“阿诺,你,你说的好像很有道理呢。”

    言诺无奈的牵起唇角,拉起一抹苦笑来,这可都是血的教训,能没有道理吗?

    “本王可从来不知道齐国公府三奶奶竟是个如此牙尖嘴利之人。如若本王没听错,你这是在教唆本王的王妃跟本王闹?”

    略显凉薄的男声从背后传来,那一刻,言诺清楚感受到林絮儿的紧张以及恨意。

    她安慰性的在林絮儿手背上轻轻的拍了拍,这才慢慢的转身。

    刚转身,她的手就被一只温润有力的大手给扣住了。

    随即一股大力袭来,她就被拉着跪倒在地。

    “王爷请息怒,阿诺也是救人心切,一时说话没了分寸。”楚云谏拉着言诺跪着,一脸恳切之色的说道。

    言诺被楚云谏死死抓着,虽然知道他这样做并无过错,可心里就是有股气压也压不住。

    这些个男人都不是东西!

    楚云谏是,宸王秦晟也是。

    他们全都没将身边的女人当回事,在他们眼里,或许女人就是无聊时打发时间的玩物,又或者是满足心中欲望的工具。

    可她今天偏是要告诉这些男人,女人也是有尊严有地位的,不是他们想怎样就能怎样的。

    “王爷是要以势压人了?”言诺甩开楚云谏的手,站起身,直面宸王秦晟。

    秦晟一脸阴郁之色的抿了抿唇,“放肆!谁给你的胆子……”

    “我自己给我自己的胆子!”言诺大声说,“宸王宠妾灭妻,任由妾室在府里威风凛凛,正妻却是半点地位都无。这事要是传到皇上耳中,不知王爷是否还能保住你那个弱柳扶风,一肚子坏水,心肠狠辣,包藏祸心,杀人不眨眼的表妹?”

    “言诺!”宸王彻底沉下脸来,“不要以为我不敢杀你!”
009 得罪宸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