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 了不起就是一顿打(1/2)
作者:望泞
    谁也没想到会突然之间发生这样的事情,言诺也是没想到。

    回过神来之后,几乎是下意识的举动,她推开了眼前的男人,扬起手背便打算去擦自己的嘴巴。

    她觉着恶心。

    可不等她的手背触碰到自己的嘴巴,她的手就被楚云谏给扣住了。

    那男人一脸的憋屈,愤怒以及深深的无奈。

    “娘子!”

    打断了言诺动作的楚云谏,直接用力裹住了自己夫人的手,阻止了她那在外人看来会奇怪的举动。

    “不用怕,万事有我!”

    “你!”言诺微微愣怔,一时没想到楚云谏竟是会在这个时候跟她说这些。

    不等她再多说,门外的小太监就再次喊了声,“三奶奶,请吧,可不能让太后久等了。”

    言诺身子微微一僵,这才抿着唇推开楚云谏,站起身往外走。

    这一系列的动作犹如行云流水,直到言诺彻底走出去,她都未曾回过一次头,仿佛,她早已经忘记了自己还有个夫君在后面死死的盯着她。

    言诺离开之后,暗一出现,“三爷,你可以离开了。”

    楚云谏面无表情的站起身朝外走,在经过暗一身边的时候,他顿住,微微侧头,“言诺顶撞王爷的事情让太后知道了?”

    暗一微微摇头,“不知!”

    楚云谏眸光森寒的扫了暗一一眼后,转身,大踏步离开。

    纵然暗一没有承认,可楚云谏却已经可以确定,苏茉之所以被太后叫去,应该就是之前言诺得罪宸王的事情惹了祸。

    宸王自小失去了父母,而后被太后接去了宫里,一直在宫里长大。

    是以,他跟太后之间的感情是不一样的。

    这也是为何近年来,宸王手段狠辣,做出了很多令人非议的事情,但都没有被惩罚的原因。

    想到这里,楚云谏那之前还云淡风轻的脸陡然间变了脸色。

    不及细想,他就赶紧的带着人离开了宸王府。

    就这样,没多少时间,言诺得罪宸王,被太后叫进宫里的事情就传遍了整个京城。

    一时间,人人自危,当家主母都在暗自交代自家的媳妇女儿,以后千万不要得罪宸王,甚至有的人都已经暗自做了决定,以后没有必要,最好连宸王府都不要去。

    就在人人自危的时候,言诺已经被带进了宫里。

    去太后寝宫的路上,流云偷偷的扯着言诺的衣袖说:“三奶奶,待会儿我跟流星护着你往外逃。逃出宫去之后,你赶紧去找国公老太爷,有老国公爷,老爷他们在,一定能护住你的。”

    “是的,是的。”一向活泼的流星此时也不禁白了一张脸,抖着声音跟着附和,“三奶奶,如今能救你的也就只有老国公爷了。”

    原本绷着一张脸的言诺,此时听着身边两丫头的劝说,心头的那一丝紧绷与紧张倒是悄悄松弛了。

    怕什么呢?

    是祸躲不过,更何况,她死都死过一次了,又还有什么可怕的?

    “如果太后一定要治我的罪,那就算是祖父与父亲他们全都替我求情也是无用。好了,你们也无需太过担忧,不过就是顶撞了宸王几句,算不得什么大事。了不起……”

    “了不起什么?”流云白着一张脸问。

    言诺回头,微微一笑,那精致而又妖娆的小脸上绽放出了令人窒息的吸引力,“了不起就是挨一顿打,死不了。”

    听说死不了,流云这才扬起手拍了拍自己的心口,“奴婢信三奶奶的话,三奶奶你说没事,那就一定会没事的。”
011 了不起就是一顿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