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 震慑(1/2)
作者:天真2016
    血刀寨大寨之中,兵器碰撞的声音不绝于耳。

    雪夜之下,一道道内劲席卷开来,震荡的空气都产生了阵阵波纹。

    地面之上的积雪更是被激荡的漫天飞舞,人影在雪雾之中上下翻飞,时不时更是一阵巨响。

    血刀寨大寨主血刀张奎,手中的长刀越发显得血红,一刀更胜一刀,狂暴的刀气肆意席卷,凌厉逼人!

    王汉马朝二名护卫,虽然也踏入了先天境界,可他们却是五大先天高手之中相对最弱的。

    此时已然渐渐支撑不住!

    二人手中刀剑连连挥舞,咬牙抵挡着那不断袭来,狂猛而又凌厉的刀法!

    王汉牙齿咬的嘎吱作响,苦苦支撑。

    这血刀寨大寨主刀法实在是太过狂暴!

    仅仅只是接了几刀,便已然手臂发麻,差点连手中的兵器都要脱手而出!

    若不是因为现在以多打少,恐怕,对方仅仅只需一刀,自已顷刻之间便要毙命当场!

    “嗯?小心!”

    这时,王木王长老猛地惊呼出声!

    却见那土匪头子张奎手上的血色长刀,骤然之间迸发出一股更加强劲的血红色刀气,其以极快的速度朝着已然筋疲力竭,苦苦支撑的王汉与马朝横扫而去!

    就在这千钧一发之际,王木王长老方才说话的同时,手上的那口单刀已然招式一改,刀影飞舞犹如狂风席卷,朝着那股血红色刀气猛地劈去,企图救下王汉马朝二人。

    可,土匪头子血刀张奎,杀人无数,一向心狠手辣,一旦出手必是杀招!

    眼下双方又在缠斗之间,相距不远!

    王木王长老此时的状态虽说要比王汉马朝好上一些,可在这电光火石之间却是也难以破去这一可怕的杀招!

    而与此同时,张奎手上血刀并未有丝毫的停滞,翻手又是一刀,趁着王木王长老救助王汉马朝二人的刹那,狠狠的砍了过来。

    一切,都仅在刹那之间罢了。

    “啊!”

    时刻注意着战场的张云清看见这一幕急的惊呼出声,心如刀绞,肝肠寸断!

    糟糕!

    完了!

    可眼看王汉马朝以及王木王长老三人再无生还的可能时,出乎在场所有人预料,一道人影犹如鬼魅一般,突兀的出现在了交战场中!

    他的速度极快,带起一道道残影,快到了在场所有人都没有反应过来,快到众人只看见了道道残影,甚至都不知道他是从哪个方位跑出来的!

    唰!

    一声轻微的响声,也不见那突兀出现的人影有什么动作,先是袭向王马二人的血色刀气骤然间四散开来。

    又几乎同时伴随着“铛”的一声兵器相撞的响声,血刀寨大寨主张奎便不知为何猛然间便诡异的倒飞出去!

    静!

    场中瞬间便安静了下来!

    尽管此刻有数百近千人汇聚在此,但此时此刻却无比的宁静!

    甚至就连呼吸声都听不见!

    那名神秘的而又强大蒙面黑衣人,手持一柄紫金色的锋利宝刀,静静的站在场中,看上去平平无奇,可是谁也不敢将其忽视。

    所有的人都被这忽然出现的神秘黑衣强者惊到了,像个木头人一般呆傻在了原地,震撼之余,甚至连呼吸都忘去了!

    “嗯?!这!”

    郭王两位长老稳住身形后,双眼瞪得滚圆,难以置信的看着这可怕的一切,下意识的对视一眼,忍不住倒吸一口冷气!

    双方都在对方的眼中看到了从来没有过的惊恐!

    眼前这忽然出现的黑衣人,实在是太可怕了!

    方才那一幕,因为速度太快,寻常人的肉眼根本难以捕捉的到。

    纵使是以他们如今的眼力,也不过仅仅只能够看个模糊大概而已!

    此人方才看似没有丝毫动作,可实际上其已经在刹那之间挥刀两次!

35 震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