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高人就是高人(求推荐票)(1/2)
作者:天真2016
    原来不是要跑,这小子似乎还有什么后手等着我呢……

    明白过来,苏宇微微扫过四周,发现此地十分的寻常,并没有什么暗藏的机关。

    此地也暗藏不了什么特殊的机关暗器,因为这里就是一片普通的空旷地带。

    地面被一层厚厚的积雪覆盖,不远处杂乱的放置着一些建房子用的木料。

    周围也打下了一道道尚未完成的地基,似乎是打算在这建造一处居所。

    往身后就是血刀寨的聚义堂,只不过在这中间隔着一道高墙罢了。

    虽不明白张奎到底想要干什么,可苏宇的心中不知为何,不但一点也感受不到丝毫的慌乱,反而还隐隐升起一股跃跃欲试的期待感。

    其实早就在方才,那张奎后退空中转身的那一刹那,他完全可以一刀横劈,瞬间了解了对方的性命。

    只不过,这样的话,太过无趣了一些……

    遇到这样一个该死的高手可不容易,正好可以用来好好的练练手……

    “哼哼哼……”张奎哼哼冷笑,嘴角露出一抹诡异的笑容。

    当来到这处看上去平平无奇,没有什么特别之处的聚义堂后不远的荒野地时,他先前紧张的心情瞬间平复了许多。

    小孤山上本为一处乱葬岗,平日里便阴气森森。

    而此地是他前不久刚刚发现的一处极阴之地,是整个乱葬岗中阴气最重的地方。

    面前这小子的确厉害非凡,可若是到了这里,成功施展出那门秘法的话,哼哼……

    冷笑声中,张奎晃了晃手中的雪亮长刀,此时因为真气的消散,已然褪去了附着其上的血色。

    “阁下既然一心想要找死,那张某人也只能够送阁下早日轮回了,哈哈哈……”

    张奎狂笑几声,却并未立刻动手,似乎并不着急,露出一副有恃无恐的模样,面色狰狞的上下打量苏宇几眼,继续说道:

    “大爷我早些年本曾杀猪屠户出身,手上这把宝刀更是无比的锋利,保证阁下等会走的没有什么痛苦,哈哈哈……”

    “哦?”苏宇眉头微微上挑,心中暗自冷笑一声。

    这小子这么多的废话,不过就是想要拖延时间罢了。

    这些小小的伎俩,根本逃不过先天八品强者的感知。

    表面上这家伙喋喋不休的正在放着狠话,而暗自里体内却是正在吸收凝聚着一股股阴寒之气。

    将目光朝着地面一扫,苏宇心中彻底明白了过来。

    原来此地地底之下暗藏阴气……

    怪不得这个家伙要专门跑到这里,原来是修炼一种特殊的功法,可以凭借此处特殊的地势来增强自身的实力……

    扫了“装模作样”的张奎一眼,苏宇懒得说话。

    见苏宇不搭理自己,对于自己的狠话毫无所动。

    张奎心中只感觉自己受到了侮辱,心中升起熊熊怒火,双目杀意更浓几分。

    于此同时,他的心中也暗自庆幸,虽说,他也可以拼着重伤瞬息间动用那种秘法,可眼前这黑衣人也不知道是傻,还是太过狂妄,竟然傻呆呆的站在那里,并未动手。

    张奎心中虽然有些微奇怪,只不过更多的还是阵阵的冷笑。

    此时此刻,在身后的高墙之后,又跃出了两道身影。

    这是两名老者,正是六玄门的长老王木王长老,与郭阳郭长老。

    此时没有了血刀寨大寨主张奎的阻挡,剩余的那些血刀寨的匪徒不足为虑。
36 高人就是高人(求推荐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