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拜谢前辈大恩(1/2)
作者:天真2016
    “滴,签到成功,获得《冰心诀》心法口诀。”

    听道这第一道提示声,苏宇目中顿时闪过一抹喜色。

    冰心决虽然不是一门具有杀伤力的武学,但却是一种极其难得,用于修身养性的心法口诀。

    此决可让人快速冷静下来,平复心中的烦躁于愤怒,使人心无杂念,遇事不惊。

    更能让人快速的进入一种良好的修炼状态之中,从而避免走火入魔。

    可是很快,还没等苏宇查看这冰心决,第二道提示声紧随其后,当听见这二道奖励的东西时,他不禁就是一怔!

    什么!

    居然还有这样的东西!

    呆愣片刻后,他连忙打开系统空间以及签到记录查看起来!

    “滴,签到成功,获得“阴阳眼”。”

    “阴阳眼”:一道特殊的能量本源,吸收融合可开启奇异而又神秘的阴阳眼!

    听上去似乎还玄乎的……

    苏宇心中暗道,念头一起,系统空间浮现在了眼前。

    一团散发着奇异光芒的黑白二气相互缠绕交织融合在了一起,轮转不休,生生不息,奇妙异常……

    这就是开启阴阳眼的本源能量吗?!

    看上去似乎还真的挺玄乎的样子……

    思索间,苏宇也并未多想,虽然他很想要知道这阴阳眼究竟到底有什么玄妙的地方,可这里,明显又不是融合的地方。

    无奈之下,他也只好暂时按捺下心中的激动,等回去了再说。

    想到这,苏宇抬眼看了一眼天色,发现时候已经不早,是时候回去了。

    跃过高墙,刚刚来到血刀寨大寨中心处,便看见一众官兵正在押着捆绑一名名缴械投降的山匪。

    与此同时,一阵阵低低的哭泣声与呜咽声传来,这似乎是女人们的声音。

    苏宇闻声扫去,却见还有一部分的官兵正在血刀寨寨中解救着一名名妇人与少女。

    这些女人基本上各个都是披头散发,衣衫褴褛,样子十分的狼狈。

    她们的脸上以及胳膊,还有脖颈处都有着一道道红肿以及淤青,甚至极个别的还有一道道新生的疤痕。

    一个个双眼迷离,表情呆滞,显然在血刀寨的这段日子里面遭到了非人的虐待!

    以至于她们现在虽然获救,逃出了血刀寨山匪们的魔爪,神经却依旧紧绷,处在一种不正常的状态之下。

    当看见那些前来解救他们的官兵过来,一个个就像是受到了惊吓的小鸡仔一样,吓得蜷缩在了地上,颤抖不已。

    眼前的惨状,让苏宇心底里突然升起一股莫名的愤怒与疑惑。

    在看到这一幕之前,他对于苏家刀法第一页那有关于侠肝义胆的一段话语,或许还并没有什么感同身受。

    可是眼下,他的脑中下意识的便浮现出了那短短十六个字:人之父母,己之父母;人之姐妹,己之姐妹。

    为什么有时候人真的就能够坏到这种地步?

    难道这些人就没有父母孩子与亲人吗?

    难道他们都是孤儿?

    是在石头里面蹦出来的吗?

    在他们祸害别人的时候,就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也有兄弟姐妹与亲人吗?

    如果也有人用同样的方式,来对待他自己的亲朋好友,他们的心底究竟会是何等的感受?

    生而为人,为什么有的一些人活着活着,就活成了畜生!

    思索间,苏宇不禁触景生情,前世种种令人发指的新闻在心底一一冒出……

    校园中有各种校园欺凌,长大了也有着各种各样的恶人时不时的冒出来,防不胜防,层出不穷……

    一个人从出生到长大,似乎不可避免的都要经历这些……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的,那么……
38 拜谢前辈大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