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 拉嘎荒原,血魔宗主(1/2)
作者:天真2016
    看来三年之后少林寺的武林大会,我还是非去不可了……

    随着系统声音的落下,苏宇心中顿时暗自期待起来。

    如果说之前他认为武林大会一定会获得好东西,只是自己的一厢情愿,自我安慰的话,而现在有了系统的提示声后,则是肯定了他心中的想法。

    超级奖励?

    还真是期待呢!

    日子还是一天天的过着,一转眼便是将近一个月的时间悄悄溜走,在这段时间里,六玄门在江湖武林之中的地位蹭蹭蹭的往上涨。

    其主要原因自然是因为近些日子里六玄门中出现的那一名无名剑圣了。

    对于这一切,最最高兴的自然要属六玄门的掌门以及诸多长老了。

    这一日清晨,六玄大殿中,

    王木王长老抚摸长须,哈哈大笑道:“掌门师兄,我六玄门近日来招收的弟子远超之前数倍有余,甚至都还有吴郡县外的一些二三流的习武家族也送来了家族子弟!”

    “不错不错,哈哈哈!”

    “太好了!”

    “前些日子我六玄门还收到了少林高僧送来的武林比武大会邀请帖,我六玄门终于要崛起了,哈哈哈!”

    六玄门掌门王楚绝与数名长老坐在大殿之中,听到这话,一个个的脸上都洋溢着欣慰的笑容,不住的点头。

    王楚绝身为六玄门的当代掌门,心中自然是最最高兴的,面带笑意的听着周围长老七嘴八舌的笑声,他下意识的朝着杂役弟子后山崖方向望去。

    他自己有几斤几两,心里有数。

    如今六玄门能够有今日,能够被少林寺的那些高僧亲自送来武林大会邀请帖,完全是因为那位神秘的剑圣前辈!

    ……

    就在六玄门蒸蒸日上的这段日子里,赵国境外咯啵咯国武道界却也是被这“横空出世的六玄门神秘剑修”风波席卷。

    在这段时间之中。

    六玄门出现一位神秘剑圣,一道剑气诛杀血魔圣使的事情并不仅仅是在赵国境内传言了开来,就连近些年与赵国频繁摩擦起战的咯啵咯国也同样听闻了。

    血魔宗身为咯啵咯国当世国教,深得咯啵咯国皇室信任,其门下的四大圣使者,不仅是无比强大的恐怖存在,其在咯啵咯国的地位甚至要凌驾在那些寻常的咯啵咯皇室子弟之上。

    可以说是权势滔天的大人物!

    这样一位大人物突然死了!

    竟然还是在了赵国境内的一个小门派之中!

    这实在匪夷所思了一些,当这消息传到咯啵咯国武道界后,一时之间无数门派以及咯啵咯国武者们根本无法相信!

    此时此刻,已近黄昏时分,辽阔的拉嘎荒原上,阵阵狂风呼啸不断,风中夹杂着颗颗粒粒些微的黄沙,刮过荒野,刮过几株干巴巴的枯树,刮过地面之上那一具具横七竖八,几近风干了的死尸……

    死寂苍凉的气息无处不在弥漫着,这里正是赵国与咯啵咯国两国边境,也就是两国日常交战的地方。

    狂风卷着黄沙呼啸,一名名身穿黑袍的人影出现在了这里,当他们来到这片战场之后,一个个的袖袍之中拿出了一颗颗圆滚滚,巴掌大的透明水晶球。

48 拉嘎荒原,血魔宗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