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天才(1/2)
作者:天真2016
    一个月的时间匆匆而过。

    这一日中午,阳光灿烂,六玄门掌门居所外的小院中,王潇潇正在与一名中年妇人对剑,而王掌门在一旁笑眯眯的看着,时不时的点点头,似乎对于女儿的剑法很是满意。

    只不过,看着看着,王掌门的目光就变得有一些古怪起来。

    女儿使用的是门中的玄灵剑法,身为六玄门掌门的他自然是无比的熟悉。

    只是……如今女儿所施展的这玄灵剑法,却似乎与门中的玄灵剑法并不一样!

    并不说其不好,而是……实在是太妙了一些!

    同样感受到这一点的并不仅仅只是在一旁观战的王掌门,此时此刻正在与王潇潇对剑的王夫人如今更是感同身受。

    二人对剑,比拼的是剑法招式,因此用的是木头剑,也并未动用内力。

    今日女儿刚刚出关,本以为能够很快击败女儿,但万万没有想到,这一次女儿闭关出来之后,对于玄灵剑法的领悟不仅达到了一个极深的地步,更是生出了一些稀奇古怪的妙招。

    就连她这个当娘的,都隐隐有一些招架不住了!

    “好了潇潇,停下来休息一下。”

    这时,王掌门见情况有一些不对,当即找了个借口开口阻止了对剑,若不这样的话,恐怕自己的夫人就会被自己的女儿给击败了……

    话音落下,王潇潇与其娘王夫人停下身形,王夫人,面上倒是没有流露出什么,可心中却是暗暗松了口气

    等王潇潇走到近前,王掌门笑呵呵的点评道:“不错,不错,潇潇你出关之后,不仅修为大有长进,就连对于玄灵剑法的领悟程度都已经更胜从前了。”

    “你爹爹的说的也正是为娘想说的,只不过你可不要骄傲自满,明白吗?”

    王夫人接过话来,点了点头,同样满脸的笑意,看见女儿这么出息,身为父母的哪里还有不高兴的道理?

    “嗯。”王潇潇点了点头,“知道了娘。”

    三人闲谈一会儿后,王潇潇便找借口饿了,急匆匆的跑开了。

    王掌门与王夫人看着女儿一脸心急的样子,对视一眼,不由一阵苦笑。

    不用说,肯定是要去藏书阁找那个名为苏宇的弟子。

    只不过,这一次这个丫头却是要失望了……

    等王潇潇跑远之后,王夫人想了想,看向王掌门疑惑的道:“对了,女儿的剑法怎么忽然变得如此凌厉?莫非是受到了哪位高人的暗中指点不成?”
50 天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