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 宝贝(1/2)
作者:天真2016
    惨叫声中,吴铁掌身子便犹如被巨锤重击一样,口中鲜血噗噗噗噗的疯狂喷洒,朝着擂台之下滚落而去。

    比武台周围顿时安静下来,仅存阵阵倒吸冷气的声音,所有人都傻眼了!

    这是什么武功!

    “什么!”

    “这……”

    高台上坐着的一众武林高人见到这一幕,也是不由得瞳孔一缩!

    就连少林寺的玄开方丈也是面露凝重之色,此人究竟是谁?

    为何老衲看上去有些眼熟?

    只不过这阵诡异的平静很快就被打破,自高台一角传来一声佛号,“阿弥陀佛,施主杀心太重,实属不该,老僧来领教领教施主的高招!”

    说话的是方才主持武林大会的白眉僧人,法号玄真大师。

    说话间,玄真大师双腿微微一用力,便自擂台之上飞身跃到擂台之上。

    “太好了,是玄真高僧!”

    玄开方丈乃是少林寺圣僧,武功深不可测。

    而玄真高僧与玄开方丈辈分相当,虽还未踏入半圣境界,但却也早已达到先天九品巅峰,距离半圣也不过一步之遥。

    眼下见玄真大师亲自上场,场中众人不由得惊呼出声,面露兴奋之色,这家伙完了!

    黑袍人一点不慌,发出一阵沙哑的声音,“呵呵呵呵,不知天高地厚的老秃驴,本圣使这便送你去见你们的佛祖!”

    话到最后,黑袍人猛地动了,他霍地抬起双手,冲着玄开大师便是狠狠抓去!

    霎时间,只见其双爪之上生出滚滚黑气,一抓之下在空中带起道道波纹,一股可怕到令人窒息的气息爆发开来,使得比武台下的众人都不禁下意识的连连后退!

    其中修为低一些的甚至直接坐在了地上!

    “罗汉金刚拳!”

    眼见魔爪气势汹汹,玄开大师面露凝重之色,大喝声中运转体内真气,双掌间泛起淡淡金色光芒,猛然间朝着那魔爪迎了上去。

    罗汉拳乃是少林绝技之一,威力巨大,刚猛霸道。

    可就在这时,坐在高台之上的玄开方丈盯着比武台上,却似是忽然想到了什么,面色顿时大变,身形跃起的同时连忙呼喊道:“不好!师弟速退!此人乃血魔宗魔头!”

    “呵呵呵,晚了!”黑袍人心中狞笑间,手上速度更快几分,眨眼间,爪与拳撞在一起后,便只听得一阵骨头断裂的声音!

    方才还生龙活虎的玄真大师瞬间飞了出去,不仅如此,他的两个拳头竟然硬生生的被直接抓了下来!

    手腕处鲜血喷涌,整个人早就已经痛的昏死过去!

    看着眼前的这一幕,在场所有人都懵了!

    怎么会这样!

    玄真大师竟然会被一爪捏碎双拳!

    短暂的宁静后,场中立马乱哄哄起来。

    “血魔宗?!他们怎么来了!”

    “居然是血魔宗的魔头!”

    “魔头!少林重地你也敢来?!杀了他!”

    “对!绝不能够放过这个魔头!”

    阵阵怒喝声中,也有不少心思缜密之人暗自疑惑不解。
54 宝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