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小伙子不讲武德(1/2)
作者:天真2016
    这一抓之下,空中带起五道血色爪痕,呼呼作响,携带着渗人的恐怖威势狠狠落下!

    与此同时,位于苏宇其余方位的三名血魔宗圣使也不闲着,身形猛的暴起,各自发出了凌厉的攻击!

    能够成为血魔宗内圣使的存在,皆都是半圣强者!

    四大圣使中,单独拿出一个都足以与少林寺方丈旗鼓相当!

    眼下四人同时出手,这样的待遇自血魔宗成立以来,还从来没有人享受过!

    一时之间,场中劲风阵阵,连空气都冷冽了几分!

    “呵呵,就陪你们玩玩。”

    苏宇呵呵一笑,神情自然是没有任何的变化。

    这四人的攻击的确无比的凌厉,换做其余的武者根本不可能阻挡,可这对于他来说,则就有一些小儿科了。

    毫不夸张的说,就算是再来上十个血魔宗圣使,在他看来也不过就是一巴掌的事情。

    只不过,现在苏宇并不想直接灭掉几人,这样未免太过无趣了一些。

    以前他实力弱小的时候,每日里想的是如何如何使自己变强。

    而如今随着实力日益强大,苏宇渐渐体会到了那种高处不胜寒的孤寂感。

    这些年里,实力倒是提升了不少,可能够入的眼的对手却并没有几个……

    这些血魔宗的魔头正好可以用来练练手,活动活动筋骨,心中打着这样的主意,苏宇小心翼翼的控制着自己体内的真元,生怕一个不小心将这四个家伙给直接拍死了……

    他的身子依旧靠在树干之上,一手拿着酒壶,仅用两根手指应对四人攻击。

    双指并成剑指,内力凝聚成剑,手指微微晃动间,虚空之中剑气飞舞肆虐,在周围的树干与地面之上留下道道剑痕,恐怖的剑意弥漫开来,惊动了林间的飞鸟。

    苏宇一脸的淡然,尽管他已然将自身的实力压制在了半圣的境界,可纵使如此,他如今能够发挥出来的实力,却依旧超出了寻常半圣强者太多太多。

    如今面对这四人的联手进攻,根本一点也没有吃力的感觉,反而就像是大人和小朋友闹着玩一样……

    这!

    苏宇一脸的轻松,那相对的,作为其对手的四大圣使脸色则是无比的难看,一个个的心中皆都是无比的骇然,眼底深处隐藏着一丝难以置信的神情!

    这怎么可能!

    面前这青年到底是怎样办到的!
58 小伙子不讲武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