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原来我才是蝼蚁(1/2)
作者:天真2016
    剑鸣之声不绝于耳,也不见苏宇有什么动作,那些在他周身浮现的剑气此刻变得越发的凌厉几分,剑气直冲云霄!

    万千剑气盘旋坏绕,璀璨的剑光中,已经看不清他的容貌。

    地面之上密布着数不清的细小剑痕,冲天的剑意冲散了血魔宗宗主周身的血雾。

    那天空飘落而下的点点血雨则根本落不到苏宇的身上,直接在半空之中便已然被剑意彻底的磨灭。

    这是什么武功!

    感受到迎面涌来的滔天剑意,血魔宗宗主面上笑容瞬间凝固,目中闪过一抹骇然之色,

    这小子是蜀山剑派的人?

    不对,如此恐怖的剑意,蜀山剑派那群饭桶怎么可能施展的出来!

    “去!”

    铮铮剑鸣声中,苏宇淡淡开口。

    霎时间,数不尽的剑气密密麻麻,汇聚成了一片剑的海洋,唰唰唰的朝着血魔宗宗主激射而去!

    血魔宗宗主自然不甘坐以待毙,双目血红,怒吼连连,滔天血气冒出体外,身后的那些血色面庞以极快的速度汇聚融合,瞬间便在他的头顶凝聚出来一巨大狰狞的血色狰狞鬼脸。

    鬼脸一声嚎叫,一阵极其刺耳的声音响彻山林。

    可怕的魔音,使得周围的巨石直接化作粉末。

    狰狞的鬼脸呼啸着变朝着苏宇以极快的速度冲了过来,似乎是要将苏宇吞入口中,咬个粉碎!

    只不过这些对于苏宇来说,根本造不成任何的伤害,因为那狰狞的鬼脸刚遇到那滔滔不绝的剑气,便瞬间被剑光淹没,直接化作了虚无消失不见,竟是丝毫没有任何的反抗之力!

    “不!”

    这可怕的一幕,让血魔宗宗主大惊失色,惊呼一声,转身就要逃走,可还没等他动身,万千剑光便已然来到他的身前。

    他只来的发出一声惨叫,整个身子便已然被数不清的剑气直接洞穿而过。

    片刻后,璀璨剑芒消失不见,当山林再度恢复了平静后,血魔宗宗主的身体已然千疮百孔,与之前那嚣张狂妄的样子判若两人,此时的他依然到在了地面之上,奄奄一息。

    “我……我不甘心!”

    血魔宗宗主发出了虚弱而又沙哑的声音,正如同他所说的那样,此时他满脸的不甘与愤怒。

    闭关数年,自从血魔宗成立以来,他就一直在闭关修炼。

    前不久魔功大成,终于出关,本打算杀上少林,血洗武林大会,吞噬众多高手,修为更近一步。

    可万万没有想到,当世为何会有如此高手存在!

    如此剑道强者,几乎闻所未闻,可恶啊!

    在他心中怒吼连连的同时,此刻苏宇已然走到了他的近前,感觉到面前这个强大青年靠近自己,血魔宗宗主终于感受到了死亡的恐惧,心中不禁慌乱起来。

    “不……不要杀我,我可以告诉你个秘密……”

    “没兴趣,你死定了,我说的。”苏宇淡淡开口,丝毫没有心动的样子。

    “可恶!”

    血魔宗宗主嘶吼一声,面露癫狂之色。

    “既然你不留活路,那么就给本宗主陪葬吧!”

    说话间,他的身体以极快的速度膨胀起来,就如同一个充了气的肉球一般,几乎只是瞬息间的功夫,便已然膨胀了数倍!

    “呵呵呵呵……”疯狂的冷笑声在他的口中响起,一股可怕的力量在他的身体里面扩散开来,已然到了爆炸的边缘!
60 原来我才是蝼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