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 少林圣僧(1/2)
作者:天真2016
    血魔谷远在咯啵咯国境内,路途遥远,好在苏宇此时已然能够御剑飞行,倒是省去了不少的麻烦。

    血魔谷内存在着有关妖魔的线索。

    从血魔宗宗主表现出来的战斗力来看,那些被封印的妖魔战斗力已然远远超越了寻常的武者。

    那道突然出现的血线极有可能是隐藏在这血魔宗宗主身上的妖魔。

    “或许能够在血魔谷内发现一些什么?”

    苏宇心中暗自揣测着,看来自己对于这个异世界的了解还仅仅只是一个表象罢了……

    片刻后,苏宇收回思绪,随后他心念一动,自系统空间内唤出一柄长剑。

    飞身跃起,踏剑凌空,化作一道剑光,朝着血魔谷方向飞去,不出片刻的功夫,便已然消失在了远方天际……

    ……

    而就在这段时间,少林寺内劫后余生的众人却仍旧心存震撼。

    此刻那一片片威严庄重的寺庙已然不复存在,放眼望去只剩下了一片倒塌的废墟。

    这样的少林寺在建寺以来还是头一遭……

    只不过虽说如此,可一众少林僧人面对着几乎沦为废墟的寺庙却并没有丝毫的心痛,取而代之的反而是一脸难掩的欣喜与兴奋。

    不仅如此,就连那老成持重的少林方丈玄开大师也一反常态,那不苟言笑的面庞,也同其余僧人一样浮现出了一抹并不常见的微笑。

    “玄开大师。”说话的是蜀山剑派的掌门,剑阳真人。

    此时他手中的剑已然重新背负在了身后,一改之前的狼狈模样,眼下已然恢复了往日的平静神态。

    上前几步后,他单手立掌在胸前,冲着玄开大师,微施一礼道:“此番剑阳与一众同道能够脱离那血魔宗魔头的魔爪,多亏了贵寺中隐世的圣僧出手。

    只是不知,敢问这位圣僧前辈身在何处,救命之恩,我须当面谢过才是。”

    一旁龙虎山的张天师也点了点头,赞同道:“剑阳兄说的不错,我等理应如此才是。”

    这时,其余众人也纷纷开口。

    “不错,前辈说的没错,我们江湖中人究竟义字当先,滴水之恩还要涌泉相报,更何况这还是救命之恩,若不报还此恩,我的心中实在过意不去。”

    “是啊是啊,若不是圣僧前辈此番出手,恐怕我等此刻已然化为一滩血水,哪里还能够活到现在?”

    “说得好,此恩此情不能不报,恳请玄开大师让我等当面谢过圣僧前辈。”

    ……

    玄开方丈见此情景,连忙回道:“阿弥陀佛,诸位暂且听老衲一言。”

    见老方丈开口,众人当即不再言语,场中安静下来。

    “阿弥陀佛。”

    玄开方丈双手合十道一声佛号,随后看向众人开口说道:“想来在场诸位可能也有耳闻。

    本寺中有一名为如来神掌的盖世绝学。

61 少林圣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