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我家苏宇咋样?(1/1)
作者:天真2016
    与此同时,吴郡县内。

    此时的苏宇已然恢复了往日的生活。

    这一日中午,阳光明媚,他正坐在药铺门口的摇椅上晒着太阳。

    太阳光落在身上,暖洋洋的。

    忽然,就在这个时候,苏宇面色一动,却是感觉自己的身体在太阳光的照射下发生了一些奇妙的变化。

    这……

    这是!

    当察觉到体内特殊的变化之后,饶是苏宇如今已然是见过大风大浪的存在,此刻也是按捺不住心中的狂喜。

    却是没有想到,他只是随随便便晒晒太阳而已,竟然会使得体内的功法发生异变!

    就在方才,他感觉自己体内的九阳真经与九阴真经在这一刻竟是隐隐突破了其功法的极限,达到了一个更高的层次,从而形成了另外一种更强的武学。

    苏宇心中大喜,暗自赞叹“仙武圣体果然不同凡响!”

    这两门功法之所以能够发生异变,完全是因为这能够将功法推演完善的仙武圣体!

    感受到体内那骤然增强一大截的真元,苏宇自是欣喜不已。

    眼下他并没有刻意的修炼,只是躺在太阳光下,并感觉到了体内的真元在缓缓的增加着。

    异变后的功法,竟然使得自己如今能够吸收太阳之力修炼!

    这简直是太过匪夷所思了一些!

    对此苏宇自然是万分的高兴,这意味着他日后的修炼再也不用在如之前那样累死累活了……

    每日里晒晒太阳就能增强实力,这简直不要太爽……

    “也不知道这异变之后的功法威力如何?”

    苏宇暗自好奇,于是伸了一个懒腰,可就在他刚刚起身打算前往野外试一试功法的威力时,王潇潇却是蹦蹦跳跳一脸高兴的跑了过来。

    虽说苏宇三年前被派出六玄门,来到这吴郡县中管理六玄门药铺产业,可王潇潇身为六玄门掌门之女,尽管有着其父母的刻意阻拦,但若一心想找苏宇的踪迹自然也不是什么难事。

    只不过,相比于在六玄门藏书阁,在这吴郡县内或多或少肯定是有些不便的。

    因此王潇潇虽说来的次数减少了一些,不似在清风山上那般一天来上好几次,但却也是是隔三差五的便来找上苏宇好好的吃上一趟……

    王潇潇刚刚来到近前,晃了晃手中拿着的两个灰兔子,一脸兴奋的道:“宇哥,你看我给你带来了什么好吃的!”

    苏宇闻言站起身来,笑道:“哈哈哈,走,跟我进屋,先给这两个家伙洗洗澡好好的清理一下。”

    “嗯!”王潇潇满脸高兴的点了点头,蹦蹦跳跳的跟着苏宇朝着苏家走去。

    不一会儿,来到苏家后,王潇潇一眼便看见正在院子里面练刀的苏玲,以及坐在一旁一脸笑意的苏老头,当即开口叫道:“苏叔好,苏玲姐姐好!”

    苏老头见是王潇潇,当即满脸堆笑,十分热情的道:“原来是潇潇啊,快过来坐,别在这里站着。”

    一旁的苏玲收刀站住身形后,当即也笑呵呵的跑过来与王潇潇手挽手闲谈起来。

    王潇潇隔三差五就来一趟,一来二去,二人无形中便就显得十分的亲密。

    几人说说笑笑,片刻后苏宇拎着两只兔子走进厨房,一番行云流水的操作之后,两只兔子已然被清理干净。

    紧接着苏宇灵机一动,却是打算借着这两只兔子试一试自己那异变的功法威力到底如何?

    想到这里,苏宇也不耽搁,当即抬起手来,心念一动,掌中竟是生出一股灼热的炽焰。

    在这炽焰刚刚出现的那一刹那,连虚空竟是都变得有些扭曲起来,好在苏宇及时控制体内真元,如若不然,那两只兔子恐怕此时早已化为灰烬……

    “好强!”

    苏宇目中闪过一抹难掩的喜色,当即控制着这股炽焰缓缓的将两只脱了毛的兔子包裹起来……

    当苏宇正在厨房里面用特殊的手法烤着兔子时,厨房外面的院子里,王潇潇与苏老头还有苏玲却是依旧在笑呵呵的闲聊着。

    这时,苏老头笑着说道:“潇潇啊,你觉得我们家苏宇这孩子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