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贵客(1/2)
作者:天真2016
    六玄门掌门居所。

    “这个野丫头真是气死我了!”王夫人面色十分的难看,坐在床边,埋怨道:“走了就不要回来了!”

    “夫人,不是我说你,你这次有些过分了。”

    匆匆赶来的王掌门眉头微皱,劝道:“女儿长大了,既然那丫头喜欢便随她去吧,毕竟是她自己的选择,我们虽然是做父母的,可总也不能够强迫她不是吗?”

    “嗯……”

    王夫人沉默不语,就在方才她因为苏宇与自己的女儿王潇潇发生了争执。

    本以为凭借着身为人母的威严,可以让女儿与那个叫什么苏宇的断绝来往。

    然而却是没有想到那什么叫苏宇的,在女儿的心中竟是那么的重要……

    为了这个小小的苏宇,从来没有与自己顶嘴过的宝贝女儿居然第一次忤逆自己起来。

    这让她一气之下,便第一次打了女儿一巴掌。

    “咳咳。”

    见自己的夫人不说话,王掌门轻咳一声,随后缓步走到近前。

    一只手轻轻的将王夫人搂住,“其实我看苏宇那个孩子还不错,资质是差了一些。

    可资质并不能代表一切,依我看就让潇潇自己去选择好了。”

    “哎……”

    王夫人轻叹一声,微微点了点头。

    “算了,我算是管不了这丫头了,就听你的吧。”

    “如此甚好。”王掌门点了点头,随后又道:“那这样,等会我便让人给这小丫头送一封信去。”

    ……

    与此同时,吴郡县内。

    通过王潇潇透露的只言片语,苏宇这才长出口气,放下心来。

    虽然不知道王潇潇与其母亲究竟是为了什么而产生矛盾,但这毕竟是人家的家事,自己一个外人也不好干预。

    更何况,母女那有隔夜仇?

    根据苏宇的了解,王潇潇身为王掌门的独女,那可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掌上明珠。

    想来用不了多久,这件事情便会过去的……

    果然,事情也正如苏宇所想的那般,下午的时候便有六玄门弟子特意从清风山上赶来送来了一封信。

    当王潇潇看完这封信后,心情明显好了许多,甚至隐隐约约当中有一些欢呼雀跃起来。

    对此苏宇虽然并不知道这小丫头为何如此的高兴,可却也没有多想。

    管他呢,只要这丫头高兴就好了,想太多干什么?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去了。

    在这几天里,王潇潇几乎每天都会过来找他,心情相比几天前也明显好了太多。

    这一日清晨,王潇潇又一次来了。

    只不过,这一次她刚来不久,便又被急匆匆赶来的一名六玄门弟子给叫走了。

    说是,门派之中来了一位贵客,掌门与夫人也就是王潇潇的爹娘特意叫她回去。

    对此王潇潇虽然表现的有一些不情愿,可父母都这样说了,她这个做女儿的自然也不能够不做理会。

    于是在与苏宇再见之后,便随着那名弟子匆匆返回了六玄门中。

68 贵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