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慎重的血仨,教我做事情?(求订阅)(1/2)
作者:天真2016
    恋上你看书网,从杂役开始签到九十八年

    “此事千真万确?!”

    好半晌后,元南县令这才回过神来,压下心中的震撼之后,他再一次确认着。

    此事实在是太过离谱了一些!

    溪东村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山村,可是全村上上下下也是拥有者千余户的人口!

    整个村子足足有男男女女,老老少少五六千人左右!

    自从数年前咯啵咯国内的国教,也即是那名为血魔宗的邪教被莫名其妙的覆灭之后,那咯啵咯国便收敛了许多。

    如今两国没有战事,天下一片太平。

    元南县城近年来十分的平静,百姓安居乐业,并没有听说有什么匪徒与劫匪出没。

    “回禀大人。”

    此时,之前那慌慌张张前来禀报的衙役也已然缓过劲来。

    不再如之前那般气喘吁吁,听见县令大人询问,他不敢耽搁,连忙回道:

    “大人,因此事太过重大,属下不敢虚报,就在方才属下已然与人前往那溪东村中粗略查探了一番,果真……”

    “嘶……”

    话说到这里,虽未说完,但元南县令哪里还能不明白?

    当即倒吸一口凉气,只觉心里咯噔一下,脑袋犹如遭到重锤重击一般,一片空白,脸色也骤然间变得惨白一片!

    果真如此的话……那究竟是发生了什么!

    难道是一伙突然出现的马贼或者是山匪……

    不,不对,若是马贼山匪的话,能够在一夜之间屠杀整个村子,那这些恶匪们的人数定然不会少。

    而这样一群势力不小的家伙,怎么可能无声无息的出现在元南县内呢?

    “走,本县要亲自查看一番!”

    牵扯到数千条人命,并且还是在如今这天下太平的年代,那这件事情实在太恶劣了一些!

    ……

    溪东村距离元南县并没有多远,很快元南县令便带着一众衙役匆匆忙忙的感到了这里。

    此时正值早上,这个时间段正是寻常人家升起炊烟,生火做饭的时候。

    溪东村内一片死寂,村里的街道之上横七竖八的倒着许多扁担还有木棍与破碎的木板,一片狼藉……

    嘎吱……村口的一间土房子的院门被打开,元南县令与一众杂役迈入走入院子之中。

    院子里面的农具与各种杂物碎片散落一地,房屋的木门打开着,众人来至近前朝着房屋里面看去。

    “……这!”元南县令直接懵了!

    一眼望去,纵使是在来的路上他已然有了心理准备,可却是没有想到,居然,屋中居然是一具具雪白雪白的尸骨!

    半个时辰后,当元南县令一众人在溪东村内又调查了一番后,心中的惊骇已然达到了无可附加的程度。

    尤其是元南县令心中惊怒交加的同时,更是万分的疑惑。

    这是怎么回事??

    村中的财物并未有损失,各个房屋之中随随便便一找便可以找到一些钱财。

    其次,即便是单纯的杀死这么多的人,便已然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

    而他们究竟又是用了什么样的手段,竟然使得溪东村的村民们死了之后还能够整整齐齐的剩下一具具白骨!

    他们为什么要带走村民们的血肉?

    不为劫财,手段如此残忍,这股屠灭了溪东村的势力究竟是为了什么目的?

    “呼!”

    元南县令长出口气,尽量使得心中平复下来。

    “此事太过诡异,已然非本县可以定夺,需尽快上报朝廷才行。”

    回到了县衙门后,元南县令不敢有丝毫的耽搁,当即准备纸笔将溪东村一事写好一封书信,连忙派人火速送往上级。

    对于这件事情他根本无从下手,只能够寄希望于上面赶快派人下来了。

    于此同时,在这几日,为了不引起更大的恐慌,元南县令准备将此事给暂时压制下来。

    然而,如今可是整整一个村被屠灭,涉及人口太多,想要将此事压制下来,可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很快,溪东村一事便悄然传扬开来……

    一时间,溪东村周围的许多村子人心惶惶。

    元南县令万分头痛,好在万幸的是民众们也只是隐隐的到了些许风声,对于内情并不了解,只认为是近日来附近出现了一伙强盗匪徒,否则的话,恐怕会引起更大的恐慌。

    ……

    三日后,峰谷山上,深夜,一处幽静的山洞之中。

    “桀桀桀桀。”

    一阵让人毛骨悚然的怪笑声忽然响起,在这寂静又漆黑的雪夜山林中,显得越发的渗人。

    借助淡淡的月光朝着山洞之中看去,只见在这不大不小的山洞之中此刻却是泛着阵阵淡淡的血光。

    刺鼻的血腥味道甚至都弥漫到了洞口附近,山洞里面盘膝坐着一个漆黑狰狞的人形怪物。

    却正是当日夜里突破封印而出的那一只骨瘦如柴,皮包骨头的妖魔!

    只不过,眼下的他与当日相比已然大不相同,此时的他身材高大健壮,嘴边生出了两只雪亮的獠牙,面相凶恶,头上生出了一只漆黑的长角,周身上下散发出一阵阵让人不寒而栗的气息。

    “哈哈哈哈,黑漆兄,恭贺你成功脱困。”

    一阵沙哑嘶哑的笑声自洞府之外传来,伴随着这道声音的响起,山洞之中血红色的光芒一闪,场中多出了一个身穿血色长袍,双目泛着诡异红芒的人形生物。

    “嗯?血仨?”

    被成为黑漆的妖魔有些诧异,“你也突破封印了?”

    血袍妖魔血仨微微点头,“我也只不过侥幸比黑漆兄突破封印稍微早了数月罢了。”

    “哈哈哈,那太好了!”

    黑漆妖魔大笑两声,随后开口朗声说道:“眼下这里的封印之力正在快速的减弱,想来在用不了多久,这封印之力便会彻底的消失,一旦到了那个时候,嘿嘿……一定要让当年那些封印我等的那些可恶家伙们生不如死!”

    “黑漆兄所言极是!”

    血仨赞同的说着,不过很快他话锋一转,又道:“只不过,眼下血某有一言不知当讲不当讲?”

    “哦?”

    黑漆妖魔有些好奇的道:“血兄有话尽管说来。”

    血仨微微点头,道:

    “眼下我等虽说脱困,可实力尚未完全恢复,我看还是要尽量低调一些才是,像当夜黑漆兄那般随随便便屠灭一个村子的事,往后尽量还是不要在做的好。

    慎重起见,血某希望黑漆兄能够暂且克制一二,我等暂且隐忍一段时间,想来也用不了多长时间,我主幽冥便也可以破封而出,到了那时,由他老魔家率领我等,定然可以一雪前耻!”

    话音落下,黑漆妖魔微微一愣,随后哈哈一笑满不在乎的回道:“哈哈哈,我当时何事,原来就是这啊?

    血仨兄,不是我说你,你现在的胆子相比当年怎么变得这么小了?

    如此瞻前顾后,可不是你以往的风格啊。

    再者说,本王也不是鲁莽之辈,早在突破封印之时,本王便已然感受到了如今此处空间之中灵气几乎不存,显然这里的封印之力虽然松动,可外面的那些家伙却还并没有察觉。

    外面的那些家伙若不进来,那以我等的手段,即便是处在了虚弱状态之下,又何必去惧怕这些蝼蚁们呢?

    什么狗屁武道?

78 慎重的血仨,教我做事情?(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