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9 哪个村?(2/2)
作者:天真2016

    呼呼呼!!!

    哐当!

    而忽然就在个时候,屋外呼呼之声大作,哐当一声小木屋的门被吹开了,咯吱作响,寒风倒灌而入,将这两名血刀门弟子惊醒。

    “嗯?!”

    “谁!”

    二人先是已惊,连忙抽出了放在身旁的雪亮长刀,一脸的戒备,不过随后当发现并没有什么特殊的状况之后,二人这才长出口气,将长刀重新收了起来。

    “妈的,这鬼天气,这风也太大了一些?”

    “可不是,还让不让人睡个好觉了?”

    两个人骂骂咧咧,一脸的不满。

    “行了行了,别废话了,赶紧过去吧门关上,屋里的热气都跑光了。”

    “知道了知道了。”

    说话间,其中靠近门一侧的弟子迈步朝着屋门方向走去,准备将被吹开的屋门重新关好。

    可就这个时候,原本空无一物的门外却是忽然闪过一道黑芒。

    噗!

    这名前来关门的弟子,连反应的机会都没有,甚至他都没有看清眼前究竟发生了什么,就只觉脑袋之上传来一阵剧痛。

    紧接着,连一声闷声之声都还没有传出口来,整个人便彻底失去了知觉,眼前一黑,气绝身亡……

    嘶!

    这,这是怎么回事!

    另外一名万刀门弟子此时脸色煞白无比,毫无血色。

    他呆呆的站在原地,面色骇然无比,他的嘴唇微微颤抖,双目瞪得老大,实在是难以相信眼前所发生的这一切!

    方才还好好的同伴此时眨眼的功夫却是被一只漆黑的利爪直接一爪抓爆了头颅!

    整个头颅犹如西瓜摔落在地上那般炸裂开来,鲜血与脑浆四溅,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眼前这个忽然出现的漆黑怪物究竟是什么!

    他到底想要干什么!

    万刀门弟子惊骇万分,此时他想要逃走,可是奈何双腿发软直打颤,根本就不听使唤……

    “桀桀桀桀……”

    黑漆妖魔怪笑两声,抬手舔了一口指甲上面残存的血肉,随后露出了一抹满意与兴奋的神情。

    “不错,不错,这武者的血肉相比于普通人就是要鲜美的多了,桀桀!”

    “啊……你!”

    一旁,看见这一幕的万刀门弟子吓得差点一个白眼直接晕倒过去。

    好在身旁是床,他并未跌坐在地,一屁股坐在了床上,望着眼前这漆黑狰狞的怪物,他的心里掀起了惊涛骇浪!

    眼……眼前这倒是个什么家伙啊!

    黑漆妖魔并未理会屋内这名吓得双腿发软的万刀门弟子,在他的眼中对方只不过是一只小小的蝼蚁而已,并且还是一只即将成为他血食的蝼蚁!

    对于这种类似于食物一样的存在,他从方才进来的时候,连正眼都不想去瞧。

    怪笑声中,黑漆妖魔张嘴朝着身前那已然倒在地上无头尸体,深吸口气。

    顷刻间,一股浓浓的黑气席卷弥漫,瞬间便将这具尸体所淹没。

    很快,几乎只是眨眼的功夫,黑气消散过后,再次看去,地面之上那方才万刀门弟子的尸体此刻却是已然化为了一具雪白的尸骨,其上一点血肉渣滓也不曾存在。

    “美味啊……”

    黑漆魔王面露享受的发出沙哑刺耳的声音。

    “你!你……是不是人!”

    望着眼前这诡异的一幕,这名万刀门守夜弟子已然吓得涕泪横流,几近崩溃的边缘,眼前这家伙根本就不是人!

    眼见着,面前这个漆黑狰狞的怪物朝着自己走到了,这名万刀门弟子慌了。

    “呵呵呵,蝼蚁也配知道本王的名字?”

    黑漆妖魔冷笑一声,随后下一刻露出了一抹狰狞的笑容,抬爪朝着这名万刀门弟子的头颅抓去。

    噗的一声闷响,与之前一样,这名万刀门的弟子也头颅炸裂倒地而亡,紧接着,同样一阵黑气浮现,片而后黑气消散,地面之上显出一具白骨……

    解决了两名万刀门守夜弟子,黑漆妖魔舔了舔嘴巴,嘿嘿冷笑一声,随后又将目光望向了山顶。

    “桀桀,不错,不错。”

    黑漆妖魔怪笑两声,目中闪烁着诡异的红芒,面露狰狞喃喃自语:“呵呵呵,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门派,可也算凑合吧,等本王饱餐一顿,实力再恢复一些,再去那六玄门,到了那时,就连这个是世间的所谓武圣,本王都可以一手镇压,那区区的六玄门和那什么六玄剑圣又算得了什么?”

    虽说数日前的夜里,他拒绝了血仨的建议,可是血仨的话语或多或少还是给他带来了一些影响。

    这几日里,对于这六玄剑圣他也有一些了解。

    只是,这所谓六玄剑圣虽说是比他之前所想的要厉害一些,但也就是那样,他依旧并未真正放在心上。

    根据他的分析,这所谓的六玄门见过充其量也不过就是这个世上武者之中所谓的武圣境界罢了。

    区区武圣在那些蝼蚁们的眼中似乎是高高在上的存在,是无比强大遥不可及的境界。

    可是对于他来说,却也并算不上什么。

    “桀桀……美味们,本王来了!”

    怪笑声中,黑漆妖魔化作一道黑光,以极快的速度朝着山顶飞去。

    片刻后,万刀门内,哀嚎声惨叫声不绝于耳。

    ……

    “不,不,不好了,不好了,大人,大,大,大事不好了!”

    第二日清晨,元南县城内,一衙役脸色煞白,慌慌张张连滚带爬的跑进衙门。

    “嗯?!”

    元南县令见状心里不禁就是咯噔一下,连忙问道:“慢慢说,怎么回事?!”

    “被……被灭了!”

    衙役气喘吁吁,断断续续说不真切!

    “什么!”

    元南县令大惊失色,脸色顿时也变得极其的难看,整个人直接瘫软在了椅子上。

    这几日上面还未派人下来,他还正在为溪东村被屠村一事而忧虑与烦恼,整日里寝食难安,心惊胆战,生怕在上头来人之前,管辖境内又发生什么糟糕的事情。

    本以为能够平平安安,可万万没有想到,却偏偏事与愿违,又来事了!

    片刻后,他回过神来努力使自己镇定下来,问道:“哪个……哪个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