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桀桀怪笑,吃我元神一剑(1/2)
作者:天真2016
    这种纹有五朵花瓣的黑色长袍,是一种身份的象征。

    黑五花卫便是这个机构的名字,这个机构之内无一例外全是一顶一的高手,他们行踪诡秘,鲜少露面,专门负责一些特殊棘手的事件。

    对于这些上面前来的大人物们,元南县令不敢有丝毫的怠慢与隐瞒,深知事情严重的他,第一时间将此事禀报了上去。

    当得知万刀门被灭一事之后,这些前来的大人们也是为之愕然,对此事极为的重视,于是今日一早便匆匆忙忙赶来了此地,打算一探究竟。

    血刀门坐落在山顶之上,在场的人都是高手,不出一会儿便已然来到了半山腰处,在这里建造着一间小木屋,乃是血刀门守夜弟子居住的一个据点。

    “这是……”

    当看见木屋内那两具雪白雪白,没有任何血肉残留其上的森森白骨后,黑衣中年人不禁眉头紧皱,心中暗自思忖。

    这莫非是什么魔功?

    还是……

    思索间,他的眉头皱的更紧几分,越想越是心惊,到了后来竟是不敢再往下想了。

    他虽说在朝廷任职,但是以他的身份与实力,平日里并没有什么事情,很是清闲,那些关于妖魔的记载他也曾经看过许多。

    起初他对此也并未放在心上,可当日少林寺武林大会之时,他也在场!

    当日那血魔宗宗主挥手间使得人化为一滩血水一事,他如今回想起来,仍旧只觉一阵后怕与心悸。

    若不是那神秘的少林圣僧及时出手,恐怕后果不堪设想。

    而自此事过后,当他渐渐冷静下来之后,回想起当日血魔宗那所表现出来的强大实力与那样残忍可怕的手段,让他不禁心中一动,却是便联想到了传说之中那似乎已然不存在的妖魔!

    而如今眼下这万刀门似乎……似乎与当日武林大会的情景有些相似啊。

    二者都是这样的诡异骇人!

    看来此事似乎比想象之中的还要棘手许多啊……

    “上去看看。”中年男人收回思绪,接着他目光一转,朝着是山顶万刀门山门望去,“大家小心一点,注意戒备!”

    “是。”

    话音落下,众人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朝着山顶万刀门而去。

    而就在另外一边,也就是此时的万刀门内,某处普普通通的大殿之内。

    尽管现在正值清晨,可是大殿之内却显得极其的昏暗,似乎弥漫着一阵淡淡的雾气,放眼望去,视线一片模糊,给人一种阴森恐怖的感觉。

    “呵呵呵呵……”

    一阵渗人的冷笑声忽然响起,幽暗诡异的大殿中诡异的亮起了两个红点。

    面目狰狞的黑漆妖魔缓缓自大殿之中走了出来。

    他的模样与之前相比已然截然不同,如今的他早已然不再如当日曾突破封印之时那般骨瘦如柴,皮包骨头。

    此时的他周身遍布着巨大的肌肉,周身所散发出来的气息更是不知强大了多少倍!

    黑漆妖魔双拳紧握,感受到体内汹涌澎湃的力量后,他不禁兴奋的喃喃自语道:

    “呵呵呵,不错,不错,看来想要快速恢复到巅峰状态,还是要多多吞噬这些武者的血肉才行啊,呵呵呵。”

    “嗯?”

    忽然,黑漆妖魔轻咦一声,目光一转,朝着山门之外望去。

    片刻后,他收回目光,心中冷笑连连。

    呵呵呵,看上去似乎要比这什么万刀门的废物们强上不少,只不过在本王的眼中,仍旧只是一群不知死活的蝼蚁罢了,呵呵呵,眼下本王虽说并未恢复全部的实力,可却也足以对抗此世之上那所谓的武圣,至于这武圣之下的蝼蚁们翻手间便可拍死。

    “桀桀桀桀……”

    桀桀怪笑声中,黑漆妖魔身形化作一道黑影朝着山门外而去。

    ……

    而另外一边,黑衣五花卫与元南县令等衙役众人,此时刚刚踏过万刀门山门。

    一众人一边走,一边四下小心的观望着,十分的小心。

    万刀门内一片死寂,格外的安静。

    地面之上一层厚厚的积雪,而在这积雪之上放眼望去,不出几步便能够看见一具具森然的白骨。

    见此情景,纵使众人身为五花卫阅历不凡,可却也不由的只觉心中一阵毛骨悚然,暗自为之震惊。

    呼呼……

    忽然,这个时候,一阵诡异大风刮过,呼啸的寒风夹杂着点点雪花迎面而来。

    为首的黑衣中年男人脚步一顿,眉头微微一皱,不知为何,他本能的感觉有些不妙,似乎……似乎有什么东西正在靠近!

    他静下心来,双耳微微颤动,在这一刻,周围那呼啸的寒风声仿佛静了下来,在他体内的内力加持之下,眼下他的听力瞬间提升了数倍。

    也不过就是两三个眨眼的功夫,中年男人似是发现了什么,他的面色顿时大变,冲着身后大声喊道:“不好,趴下!”

    话音落下的瞬间,中年男人当即倒身在地,而在他身后的那些黑衣人属下们,反应也无比的迅疾,当即一个个的趴倒在地。

    也就在下一瞬间,一道黑芒自身前呼啸而来,在众人的头顶刮过。

    轰!

    噗!

    有五名衙役动作慢了一些,不幸被这倒黑芒扫中,当场血肉飞溅,气绝身亡。

    “谁!”

    黑衣中年男人站起身来,大喝一声,与此同时,他的体内内力运转,周身气息迸发而出。

    其余的黑衣人此时也不敢有丝毫的怠慢,一个个的背靠着背,围成了一团,各自拿出了身上的武器。

    “桀桀桀桀。”一阵怪笑声自空中响起,这声音仿佛自四面八方传来,让人根本无法辨别方位。

    “哼!”黑衣中年人冷声喝道:“装神弄鬼,哪里来的魔头快快给老夫滚了出来!”

    “呵呵呵呵,出来?”一阵沙哑刺耳的声音自虚空回荡,“你算是什么东西,也敢于本王如此说话,呵呵呵,区区的一个蝼蚁而已,竟敢冒犯本王,对本王大言不惭,也罢,本王就让你尝一尝什么才叫做真正的痛苦,桀桀桀桀……”

    “啊!”

    一声惨叫,一道黑影一闪而过,一名黑衣人的脑袋被一只漆黑的利爪刺穿。

    众人闻声看去,当看见那只漆黑利爪的主人之后,一个个不由得面露骇然之色。

    眼前这究竟是个什么样的怪物!

    噗!

    一声闷响,那名黑衣人的脑袋应声爆裂开来,脑浆与血肉四下飞溅,落在了地面之上,很快就将积雪渗透了一大片。

    黑漆妖魔收回了利爪,伸出了一条漆黑的长舌将残留在那漆黑利爪之上的脑浆卷起,砸吧砸吧嘴后,他露出了一抹满意的表情。

    只不过就是短短几个呼吸的功夫,便已然有四名同伴毙命当场。

    并且一个个的死状还如此的凄惨,尤其是眼前这可怕的怪物更是显得无比的诡异!

    望着那没有脑袋的无头同伴的尸体缓缓到落在雪地之上,在场众人面色苍白,目露骇然,额头之上冒出一层细密的冷汗。

    众人就这样呆呆的看着眼前发生的这一幕,却是被眼前这忽然出现的狰狞怪物给吓得呆住了。

    场中一片寂静,安静的都能够听见众人那变得有些沉重与颤抖的呼吸声来。

    “怪,怪物啊……”
81 桀桀怪笑,吃我元神一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