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 血魔宗聚会(求各位大佬订阅)(1/2)
作者:天真2016
    恋上你看书网,从杂役开始签到九十八年

    咯啵咯国境内,一处极其偏僻的山林深处。

    这里是一处幽暗的山谷,此时正值深夜,明月高悬,可此处山谷上空阴云密布,遮住月光。

    山谷之中也是雾气弥漫,漆黑一片,仅仅只有淡淡的月光透过厚厚的云层照射在地面之上,几乎伸手不见五指,时不时更有阵阵阴风刮过,更是增添了几分诡异,让人不禁毛骨悚然。

    这样一处僻静阴森的山谷,别说是这深夜了,就算是平日里大白天也不会有人来到。

    可就在这个时候,忽然一道破空之声猛地响起,却是看见在这光线暗淡的山谷中唰的一下飞过一道诡异的身影。

    这道身影的速度极快,几乎眨眼间的功夫便已然没入了那山谷深处。

    唰!

    唰唰!!

    又是接连数道破空之声响起,与方才那道身影一样,接二连三的出现了一道道诡异身影,同样以极快的速度没入了山谷深处。

    片刻后,这些诡异的身影纷纷停了下来,借助暗淡的月光,可以隐隐约约间看到在他们的身前似乎是一片建筑的废墟。

    而另外一边,天空之上的一朵黑云缓缓飘走,月光撒落地面的同时,也照射在了这些诡异人影的身上。

    借助这撒落的月光,却是可以发现,这些诡异的身影竟似乎并不是人类!

    他们大都身材高大挺拔,矮小的也足足能有两米左右,健壮一些的则更是离谱,竟是足有四米上下。

    当然这些都还不算什么,或许有些天生的奇人也可以达到。

    然而,若是仔细看去,便是可以发现在这些人不是有着鳞片,便是头上生长着几个古怪的犄角,又或者是口中有着数颗锋利的獠牙,以及那满手五指散发着淡淡寒芒的长长指甲,那一个个的面孔丑陋而狰狞,一双双眼眸更是时不时冒出红绿色的光芒。

    很显然,他们都是妖魔!

    并且,从他们这周身所散发出来的气势,以及方才那迅疾的速度来看,他们还都不是妖魔之中的普通存在!

    “嗯?!”

    一名头上长着一根漆黑犄角,相貌狰狞妖魔轻咦一声,他转目四下扫视了下面前这些破败的宫殿。

    随后他道:“血仨那个家伙难道没来?”

    “什么?”另外一名妖魔瓮声瓮气的说:“这小子要是真的没来,那就是在戏耍我们喽?!”

    “哼!”又是一名妖魔冷哼一声,冷然道:“要是这小子敢戏耍我等,本王不管你们心中如何想法,本王定然饶不了这个家伙!”

    话音落下,其余的妖魔这时也纷纷开口,语气之中携带着浓浓的不满。

    “不错,本尊也饶不了他,若不是看在幽默血魔他老魔家的面子之上,本尊此时早就大开杀戒,吞噬了那些美味的食物,哪里还会如眼下这般的虚弱与弱小?!”

    “呵呵呵,本座又何尝不是呢?这血仨也不知道发了什么疯,竟是让我等破开封印之后千万不要伤人?”

    “哈哈哈哈哈!”

    这时一阵大笑之声自这废墟的深处传出,声音很大,在这寂静的夜里回荡着。

    唰!

    一道身穿血色长袍的身影,伴随着一道破空之声的响起,出现在了废墟边缘。

    “哈哈哈,诸位,吾等已然足有数千年没有相见,别来无恙啊。”

    话音落下,顿时就有一名妖魔冷笑道:“呵呵呵呵呵,血仨你终于出现了,说吧,为何不让我等随意出手,希望你能够给我等一个合理的说法!”

    “呵呵呵……”

    “不错,今日你这小子要是不给本座一个合理的解释,这事没完,呵呵呵……”

    一众妖魔面带冷意,对于面前这妖魔血仨极其的不爽。

    约近前一年左右,此处世间施加在他们身上的封印之力渐渐松动。

    他们纷纷陆续自封印之地脱困而出,自被镇压在封印之地之后,距今已然足有数千年的岁月,如此漫长的岁月之下,他们虽然凭借着强大的实力并未彻底的消亡,可却也变得极其的虚弱。

    好在,这些对于他们来说并不是什么太过烦心的事。

    只要吞噬大量的人类,借助这些蝼蚁们的血肉精华,他们便可以快速的恢复自身的力量!

    于是,刚刚脱困封印的他们迫切的想要去寻找这些美味的血食吞噬,可是就在他们刚刚破封而出,已然准备大开杀戒的时候,却是收到了这血仨的秘法传音,告诉他们一年之后的今日夜晚来此地汇和,说是有什么大事商讨。

    与此同时,更是再三的叮嘱他们千万要收敛自身,暂且忍耐,万不可打开杀戒,似乎又是怕他们不会轻易相信,更是又说出了那妖魔黑漆身死一事。

    黑漆妖魔他们并不陌生,原本他们并没有将这血仨的话放在心上,可是当听闻了这件事情之后,一个个的便对此事重视几分。

    当他们了解到这件事情的前因后果之后,一个个的心里更是大为震惊!

    妖魔黑漆和他们可都是老熟魔了。

    这个家伙可是与他们自身同一级别的存在!

    就算是刚刚自封印之地脱困而出,导致自身有些虚弱,但是其所拥有的手段以及力量,也绝对不是当今世间里的这些所谓的弱小武者们可以抵抗的。

    别说是什么区区半圣了,就算是那什么武圣出手,也绝不可能将其抹杀!

    那什么区区黑五花肉机构又怎么可能将其给抹杀呢!

    此事之中定然有这蹊跷!

    也许在冥冥之中真的隐藏着一个可怕的存在!

    也正是因为想到了这一点,他们这才勉强接纳了这妖魔血仨的建议,强行压制下来了那打算吞噬人类的念头。

    可是,刚刚开始的一段日子,忍忍也还行。

    实在忍不住了,靠着一些动物猛兽们的血肉倒也能够再凑合凑合。

    可奈何这时间一长,整日里一想到那些香喷喷的血肉,他们的心里就痒痒的不行,与那些低等的猛兽们不同,人类们不仅味道鲜美,吞噬之后更是大补,尤其是那些人类之中的武者们,更是让他们欲罢不能。
83 血魔宗聚会(求各位大佬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