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 巨大的收获(1/2)
作者:天真2016
    嗯?

    这股无形的气息席卷扩散,众多无心邪宗的弟子纷纷感觉到了一股巨大的压力。

    “这!”

    众无心邪宗弟子大惊失色,在这一刻他们手中的动作被迫慢了几分,体内的内力也为之一顿。

    此时可是生死争斗,别说是动作慢了几分,体内的内力稍微些微的而阻碍,就是一不留神,那也是万分危险!

    生死就在这一念之间!

    “呵呵呵呵呵……”

    而就在这紧要关头,无心邪宗深处猛地响起一阵沙哑的冷笑声来。

    与之前青木老人等现身之时一样,这冷笑之人显然也是一名绝顶的强者。

    无形的威压充斥虚空,在这笑声响起的同时,众无心邪宗的弟子登时感觉周身压力消散,体内的内力也运转自如。

    而正道联盟这边则是恰恰相反。

    趁着这个间隙,无心邪宗的弟子急忙抽身而退,来到了外侧,形成了一个圆形包围圈,将一众武者团团围住!

    一道黑影自无心邪宗深处疾驰而来,在虚空之中留下了道道残影,落在了无心邪宗山门外后,其显出了身形。

    这是一名中年男人,身穿一身黑袍,嘴角间携带着一抹狰狞的笑容。

    “拜见宗主!”

    看见此人的一刹那,众多无心邪宗弟子纷纷半跪在地,齐声高呼。

    “宗主?!”

    众正道联盟武者闻言,纷纷定睛看去。

    无心邪宗的宗主恶名在外,据说其曾经率领一众手下一连血洗了数个武林门派!

    青木老人左侧的那名中年武者深深的看了这无心邪宗的宗主一眼,随后沉声开口道:“原来你便是这万恶之首,好好好,你今日既然现身了,那么老夫必当替天行道,除去你这作恶的魔头!”

    “呵呵呵呵,可笑可笑。”

    无心邪宗宗主冷然一笑,淡淡的扫了青木老人三者一眼,旋即嘴角一撇,不屑冷哼一声道:“哼,区区几个老不死的,也敢在本宗主这边大放厥词?!”

    “魔头,你死到临头还在嘴硬?”

    “不错,邪不胜正,杀了他!”

    “杀了他们!”

    众武者纷纷开口呵斥,这无心邪宗的宗主强大不假,可是如今有三位老前辈亲自出手,这魔头难道还能够以一敌三不成?

    “不对……”

    就在这个时候,青木老者身旁一侧的那名白发老者忽然眉头微微一皱,朝着一侧的深林望去。

    约么一两个呼吸之后,白发老者目中光芒一闪,沉声道:“阁下是谁,何必躲躲藏藏?”

    “桀桀桀桀,竟然能够发现老夫,倒是小看了尔等。”

    怪笑声中,一名骨瘦如柴,几乎皮包骨头,面黄肌瘦的老者缓步自密林之中走了出来。

    其整个人佝偻着身子,面相十分的猥琐,刚一现身,两只小眼睛便开始朝着场中众多武者的身上上下打量而去。

    其中,当看见那些长相还不错的女子之后,目中顿时便显露出了一股浓浓的贪婪欲望。

    很明显,这是一个好色之徒。

    “嗯?!”

    “竟然是你,夜风流!”

    青木老者面色微变,道出了这猥琐老头的身份。

    这几年,邪派四起。

    赵国境内除了这无心邪宗之外,还有许多邪门邪派四处作恶。

    而其中就有一个邪派,最最为人之所不耻。

    这便是欢合派!

    欢合派其实早在数十年前便已然被各大门派联合剿灭了,其门内弟子几乎已然被消灭殆尽。

    按理说,世间已然没有了欢合派的存在,可是近年来,也不知道怎么回事,这欢合派却是再一次的卷土重来。

    并且,其门内的势力相比数十年前更是要强上了不少!

    欢合派无恶不作,其门中的弟子除了喜欢对美貌女子下手之外,更是有一些有着特殊爱好。

    而这夜风流乃是欢合派中的大长老,别看其瘦瘦小小,可是其的实力却是不容小觑!

    奇怪……

    欢合派此时应该也正被联盟的人讨伐,这夜风流身为欢合派的大长老,此时不在欢合派内,为何会出现在这里?

    莫非这里面有着什么蹊跷?

    青木老者心中暗自疑惑,与此同时,他用眼神示意身旁二人多加小心。

    “动手!”

    这时,无心邪宗宗主忽然沉声开口,说话的同时,他身形暴起,好做一道黑影便朝着青木老者三人杀去!

    猥琐老头夜风流也没闲着,紧随其后杀了过去。

    而至于其余众多无心邪宗的弟子们与众多联盟武者们此时也再度厮杀在了一起,一时之间,场中一片喊杀之声回荡。

    青木老者见二人杀来,目中也是寒芒一闪,体内真气运转开来,却是也要打算出手!

    其一旁的那名白发老者也是一样。

    砰!

    忽然,就在二人即将出手之时,就在这个时候,令所有人不可思议的一幕发生了!

    却见,位于青木老者身旁的那名中年男人抬起两掌猛地拍出!

    掌风呼啸响起,可却并不是冲着那无心邪宗宗主与欢合派大长老夜风流二人,竟是结结实实的打在了青木老者与其身旁的那名白发老人身上!

    两声闷哼传来,二人身形一个踉跄,连忙抽身而退,拉开了距离。

    稳住身形之后,二者只觉体内气血一阵翻涌,一口鲜血猛地喷出!

    “你!”

    青木老者与白发老人看向那中年男人之后,顿时心中升起熊熊怒火,怒目而视!

    “你!”

    青木老者与白发老者又惊又怒,可是此时却轮不到他们多想,因为那无邪邪宗的宗主与夜风流却是已然杀了过来!

    二人强行压下身上的伤势,提起一口真气,迎了上去!

    只是,他们终究身受重伤。

    不出片刻功法,面对这无心邪宗宗主以及夜风流的猛烈攻势,便显得越来越力不从心起来。

    “呵呵呵,青木兄,慕青兄。”

    不远处,那中年男人看着这一幕,不由冷笑一声,喃喃自语道:

    “这可怪不得我了,老夫困在这武道半圣的境界已然太久了,眼下这无心邪宗的宗主有能够突破到武圣的办法,老夫怎能错过?”

    同时,众多看到这一幕的武者们也是心里咯噔一下,纷纷升起了一股不好的感觉!

    而与此同时,吴郡县内小孤山上。

    一块巨大的青石之上,苏宇却仍旧还没有从那种特殊的悟道状态之中苏醒。

    此时的他仍旧沉浸在那种玄妙的状态之内……

    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天色渐渐变得昏暗起来,很快便从黄昏时分来到了深夜。

    月光洒下,落在了苏宇那一动不动的的身上。

    “呼……”

    苏宇长出一口气,双目缓缓睁开。

    紧接着他心念一动,自他的面前缓缓出现了一行小字。

    仙武圣体开启第一阶段

    望着这一行出现的金色小字,苏宇心中不禁就是一阵狂喜!

89 巨大的收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