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 有人踏剑御空而来(求各位大佬支持订阅)(1/2)
作者:天真2016
    求各位大佬支持……

    无心邪宗的最深处,这里是一间黑色的大殿。

    除了无心邪宗的宗主之外,平日里就算是无心邪宗的长老们也不得擅自靠近。

    此时深夜,这处大殿之中虽然点着几根蜡烛,但是却并起不到什么多大的作用。

    大殿之中依旧是十分的灰暗。

    无心邪宗宗主段坐在大殿正中,他双目紧闭,仿佛像是睡着了一样。

    忽然,就在这个时候,他猛的睁开了双眼,目中闪过一抹诡异的红色光芒,紧接着,他的面上闪过一抹喜色,似乎十分的兴奋。

    这时,他似乎是有些按捺不住心中的兴奋,忍不住笑了起来。

    “呵呵呵,呵呵呵呵,有了这些武者们作为祭品,今夜过后,我便会拥有更加强大的力量,呵呵呵呵!”

    无心邪宗宗主喃喃自语,说着间,他显得越发兴奋起来。

    “哈哈哈哈,短短几年,从几年而已,我便已然从先天九品踏入到了武道半圣。

    想来在不出多久,那什么除魔卫道联盟,各大门派,武道世家,等本宗主踏入那武圣境界,统统都只不过是蝼蚁废物一般,不堪一击罢了,哈哈哈哈!”

    在数年前,他与一次偶然间忽然发觉自己的脑中似乎多出了许多奇怪的信息。

    细细了解一番后,他惊喜的发现,这些竟然是能够使得他变强,让他能够突破境界瓶颈的功法!

    虽说这种功法显得十分的邪门与残忍,就连他起初的时候,也不愿意尝试。

    想要修炼这种功法,必须要获取活人的心脏,越是气血旺盛的心脏,则效果越好。

    这种用心脏来修炼的功法简直闻所未闻,不用想也能够看得出来,这是一门极其邪门邪道魔功。

    平常人一般都不会去选择修炼,他自然也是一样,可是,始终还是架不住突破境界的诱惑,最终却还是卖出了这一步。

    当他第一次尝试之后,体验到了这种魔功的强大之后,他就越发的沉迷其中了。

    于是短短几年,无心邪宗便因此而成立。

    大笑声中,无心邪宗宗主起身迈步朝着大殿之外走去。

    来到殿外之后,他拍了拍手,片刻后,很快就有一名无心邪宗的弟子疾驰而来。

    “拜见宗主!”

    “起来吧。”

    无心邪宗宗主摆了摆手,随后问道:“祭坛那便怎么样了?那些武者们怎么样了?”

    “禀宗主,小的门也早就已然按照您的吩咐,一切准备妥当,只不过……”

    说到这里,禀报的无心邪宗弟子话语微微有些迟疑。

    无心邪宗宗主见状,眉头微微一皱,沉声道:“只不过什么?!”

    说话间,他的话语透露出几分冷意,显然不想要听到什么不好的消息。

    那名弟子见状,连忙说道:“请宗主放心,也不是什么大事情,就是那欢合派的大长老夜风流打算去调戏女子,而铁笼里有一名女扮男装的先天武者不知为何,并未与其他人一样中毒。”

    “嗯……没有中毒?”

    无心邪宗宗主微感诧异,软筋软骨散是出自万毒门,而万毒门可是制作毒药的行家,一旦中了这软筋软骨散,若是没有解药,或者是修为不达半圣者,一个个的都会软弱无力,功力尽失。

    看来这名先天丫头不简单啊……

    不行,今晚的祭坛计划十分的重要,一定不能够出什么差错。

    无心邪宗宗主心中暗暗思索,随后他目中光芒一闪,道:“走,随本宗主前去看看!”

    ……

    而与此同时,祭坛处。

    夜风流此时也开始一脸玩味的倒数起来。

    “三……”

    “二……”

    每数一下,在场的武者面上便多出了几分惊惧之色。

    那些位于他身旁的武者们更是纷纷下意识的蜷缩着身子,一个个的向后蠕动着。

    之前那名武者的惨叫声似乎还回荡在耳中,那可怕的一幕让人微微一想,瞬间便觉得头皮发麻,不寒而栗。

    那种痛苦实在太可怕,谁都不想自己也承受这样的痛苦。

    “一……呵呵呵。”

    最后一个数字落下,夜风流发出了一阵阴冷的笑声,紧接着,他的手掌猛地一抖,朝着身旁不远的一名肥胖武者抓了过去。

    自他的掌心之中传出一股巨大的吸力,不远处的肥胖武者顿时便感觉到了一股强大的无形劲力在拉扯着自己的身体。

    “啊!不!我不想死!”

    肥胖武者大惊失色,发出了一阵惊恐的嘶吼声。

    尽管他拼了命的抵抗,但是却根本没有任何的作用,一脸绝望的被吸了过来。

    “嘿嘿嘿,不要怪老夫。”

    夜风流嘿嘿冷笑着说着,说话间,他一把扣住了这肥胖武者的咽喉,使其张开了口。

    “要怪就怪这名不听话的小姑娘吧,哈哈哈哈,你就安心的去吧。”

    说着间,夜风流再次拿出一枚绿毛青青腐蚀丸直接丢在了肥胖武者口中,逼迫其吞咽了下去。

    “呕……不……”

    与之前那名武者一样,这名肥胖武者吞下毒药的瞬间,当即连忙干呕想要将这名毒药吐出来,可是这完全都是徒劳无功的。

    很快,肥胖武者的身上便出现了异常,与之前那名武者那般,冒出了一个个肉疙瘩!

    紧接着,肥胖武者便发出了与那名武者一般的惨叫,只觉得全身奇痒无比。

    “啊……啊,我受不了了!”

    “不,不要,痒死我了!”

    “我要解药,求你了,求求你了给我解药!”

    随着身上的肉疙瘩越来越多,并且有的一些之前已然长出了一根根短短的绿毛,肥胖武者仿佛越发的难受,此时他就尝试已然丧失了理智,跪地哀求着。

    只不过,对此夜风流并没有半点怜悯,从始至终他甚至都没有多看这名肥胖武者几眼,此时他颇有兴致的朝着王潇潇看着。

    听着这渗人的痛苦哀嚎声,还有这令人毛骨悚就的一幕,王潇潇此时早市已然气的满脸通红,脸色无比的难看!

    不错,她虽然也没有明白自己为什么与其余人不一样,此时并没有因为中毒而失去了功力。

    可是,即便如此,即便是她在一开始隐藏了自己的境界,但终究也不过只是刚刚步入先天六品不久。

    而这夜风流可是半生强者!

    之前之所以能够与其交手数个回合,一来是自己凭借着精妙的剑法优势,来了一个出其不意。

    二来,则完全是因为对方并未真的动手,其心中打着那些不轨的主意,并未下了杀手而已。

    抛开这些,若是真正交起手来,先天对半圣绝对没有胜算!

    这也是她昨日里,没有逃脱原因。

    不是不想离开,而是根本做不到……

    可恶!

    这夜风流竟然如此卑鄙下流,利用这些他人来威胁逼迫自己!

    王潇潇咬牙切齿,双拳紧握,一时之间进退两难,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啊啊啊!”

    忽然,就在这个时候,那肥胖武者的惨叫之声猛地提高了几个分贝。

    与此同时,他像是发疯了一样,朝着王潇潇怒吼道:“都……都怪你,你这个贱人,都是你害得我,都是你害的我……,我……我做鬼也不会放过你的,啊啊啊!”

    “桀桀桀桀……”

91 有人踏剑御空而来(求各位大佬支持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