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2)
作者:天真2016
    “你们究竟想要干什么?!”

    一名龙虎山的长老愤愤开口呵斥着。

    可是,黑鹰老人一伙邪派魔头却根本没有表露出要回答的意思。

    “呵呵呵。”

    黑鹰老人发出了一阵狰狞的冷笑,紧接着他的双目之中寒芒一闪,沉声道:

    “杀!”

    话音落下的瞬间,在他身后那一名名凶神恶煞的邪派中人,纷纷挥舞着手中明晃晃的兵刃哇哇怪叫着冲杀了过去。

    “哼!”

    龙虎山这边的弟子与长老们见状,自然也不会坐以待毙,纷纷面带怒意,迎了上去!

    大战一触即发,顷刻间,龙虎山上,喊杀之声一片。

    邪派弟子与龙虎山的弟子斗在一起,而黑鹰老人与一众武林魔头则是被龙虎山上的数名长老所牵制。

    砰砰砰砰武器相撞的声音接连不断,与此同时,还伴随着一阵阵惨叫与痛苦的闷哼声,不出片刻的功夫,鲜血便已然飞溅的到处都是,龙虎山上的地面上与周围的建筑上也多出了一道道的刀剑的痕迹。

    龙虎山并不是什么小门小派,绝对不是一般的邪派势力能够撼动的存在。

    可这一次,这些打上龙虎山的邪派势力明显是早已筹划了许久,有备而来。

    ……

    一个时辰过后,龙虎山上一片狼藉,空气中弥漫着一股浓浓的血腥气息。

    地面之上与全部都是东倒西歪的尸体,有魔门弟子的也有龙虎山弟子的。

    放眼望去,随处可见都是一道道被鲜血染红的地面。

    “呵呵呵呵,真是爽快啊!”

    一阵兴奋而又沙哑的冷笑声响起,黑鹰老人深吸口气,似乎很享受这空气中弥漫的血腥味道。

    “这可是龙虎山啊!谁能想到这龙虎山今天竟然会覆灭在我们的手中!”

    在他的身旁站立着的则是方才出现的那一名名邪派魔头,这时,一名身材高大的老者开口催促道:“行了,不忘了,灭了龙虎山可不是我们的主要目的,眼下龙虎山已然被灭,我们还是赶快寻找到那个地方再说。”

    黑鹰老人点了点头,“说的也是……”

    其余邪派众人也是微微点头,对于这个提议,他们没有丝毫的反对。

    就在前几日,他们都收到了门派中上头的命令让他们攻打龙虎山,为的似乎是寻找一处特殊的地方。

    黑鹰老人从怀中拿出了一块透明的圆球,前一秒这颗圆球还并没有什么颜色,可是很快,几乎就是在这黑鹰老人从怀中拿出来的那一瞬间,这颗原本透明的圆球很快便发出了阵阵血红色的光芒。

    黑鹰老人手持这颗透明的圆球四下走了几步,很快他便确定了一个方向,往这个方向走去,圆球所散发的红色光芒便会变得越来越旺盛。

    “就是这!”黑鹰老人手持圆球,其余邪派众人跟在后面。

    一刻钟后,他们七绕八绕来到了龙虎山上一处极其隐秘的山谷中。

    在这片宽大的幽静山谷内,放眼望去可以看见一块刻画着玄妙符文的石块,这些石块到处都是,一眼看去似乎杂乱无章,可若是多看上几眼,那便可以发现,它们之间似乎存在着什么特殊的联系,似乎是组成了一个阵法。

    “没错了,就是这里了!”黑鹰老人四下打量一眼,点了点头,“我们动手!”

    ……

    在前往赵国皇城的宽阔大道上,一匹快马正在快速的疾驰着。

    “驾!驾!驾!”

    “驾驾!”

    马儿已经跑得很快了,可是这名官兵却是仍旧在不断的用皮鞭催促着马儿,他满脸焦急的神情,嘴唇似乎也因为长期缺水而干裂开来。

    很快,他来到了皇城门口,还没等守门的士兵们开口询问,他便率先喊道:“十万火急!”

    紧接着,他从怀中拿出了一份情报出来,做完这件事后,他似乎是太累了,直接一屁股坐在了地上,大口大口喘着粗气。

    守城的士兵显然是认识这名官兵,一听这话便明白事情似乎很严重,因此不敢有丝毫的怠慢,连忙接过情报,骑着快马飞快的朝着皇宫而去。

    这份情报经过一层层的传递,很快就落在了赵国皇帝的手中。

    当赵皇看完了这份情报之后,不由得面色大变!

    片刻后,他强行使自己镇定下来,吩咐道:“来人,速将此份情报抄录数份,送往各大门派世家!”

    “是!”一名太监不敢耽搁,话音落下的瞬间,连忙上前将这份情报拿了下去,送往抄录。

    望着那拿着情报的太监渐渐快要走出大殿的身影,赵皇的面色逐渐变得阴沉起来,回想起方才情报之上的信息,他的眉头皱成了一团,喃喃自语:“龙虎山被灭,疑似还有妖魔的身影,难道世间真的要大乱了吗?”

    ……

    数日后,当一份情报被送往了各大门派之后,瞬间便引起了一阵轩然大波。

    “什么!”

    “龙虎山居然被邪派魔头打上了山门!”

    “龙虎山上上下下竟惨遭血洗!”

    一时之间,赵国境内,不论是武林门派,还是各大武林世家。

    甚至就连那些各大城镇乡镇之中的酒楼酒馆之中,人们纷纷发出了类似这样的惊呼声。

    龙虎山身为赵国武道界顶尖势力之一,传承历史悠久,而如今竟然被灭门了!

    这样的消息无疑是武道界内的惊涛骇浪!

    一时间,无数武林门派为之震惊的同时,也纷纷感到了不安,连龙虎山这样的顶尖势力都不是魔门的对手,那若是自己的门派被盯上,那岂不……

    除过这些之外,一些顶尖势力的高层则是了解的更多一些。

    而也是正是因为了解的多,则让他们的心中更是感觉到了一股深深的不安与恐惧!

    正邪不两立,正道联盟攻打邪派不需要理由,而邪派魔门打上正派也没有什么奇怪的。

    可是,让他们感觉有些不解的是,邪派魔门中人一项脾气古怪,大多都是独来独往之辈。

    可根据了解到消息来看,这一次攻打龙虎山的这些魔头们分明就不是一个势力的,但是这一次却是汇聚在了一起……

    这就显得很不寻常。

    难道说……

    难道说,在这些魔头的背后真正的幕后操纵者真的是那些妖魔们!

    各大势力的高层们都不是傻子,越想他们便越觉得有这个可能,在回想起之前圣智派与无心邪宗的交战,他们的心中便越发的不安了。

    在那一次,无心邪宗内似乎便已然出现了妖魔的身影!

    而这一次,根据得到的消息,龙虎山的覆灭似乎也存在着妖魔的身影!

    难道妖魔之前一直在隐藏实力!

    他们究竟有着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

    ……

    “龙虎山居然被灭了?”

    六玄门后山处,苏宇百无聊赖坐在小木屋外。

    他虽然深居简出,可却时常有弟子前来找他求药,于是对于门派之中所发生的事情倒也不是一无所知。
96(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