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 万年小道,归元峰顶(跪求订阅)(1/2)
作者:天真2016
    (跪求订阅)

    他刚刚叫我萱儿……

    李宣儿微微一愣,并未立即回答苏宇的话。

    因为名字的缘故,若是不带姓氏的话,那么叫出来便会听起来格外的亲热。

    因此,就算是平日里同门也不会有人随便这么叫的。

    而对于那些口花花,一脸呵呵笑的追求者们,他们虽然叫的很亲切,也是一口一个萱儿萱儿叫个不停,但李宣儿则很是厌恶。

    之所以这样,那是因为她能够明显的感觉到在那些人说话的时候,那一双眼睛总是死死的朝着自己的身上上下打量着,就仿佛是想要用眼神将自身的衣服都穿透一般……

    对于这样的目光,但凡是一个正经人都会感到反感。

    李宣儿自然也是一样。

    而不过,与苏宇相处的这些日子,她能够感觉到苏宇的眼神很是清澈,与那些人完全是不一样的。

    清澈的似乎让她的心中都感觉到了有些不自然……

    在她长大之后,周围的异性这样的还是第一个。

    甚至,近几日,更是让李宣儿都破天荒的怀疑了下这苏宇的取向问题……

    同性相吸这样的事情虽然少,可也不是并不是没有。

    只不过,现在听见苏宇这样叫自己,李宣儿的心中有些莫名高兴,这意味着她与苏宇的关系在无形之中更好了一些。

    毕竟,有一个会做饭,并且还做的这么棒的朋友,自然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

    见李宣儿没有说话,苏宇有些疑惑的道:“萱儿?”

    听见苏宇的声音,李宣儿连忙回过神来:“这,这个想要成为归元宗内弟子倒也不是什么难事,归元宗是修仙门派,招收的自然也都是修士……”

    大约一刻钟后,听完了李宣儿的一大段解释后,苏宇的心中有了打算。

    根据李宣儿所说,若是想要成为归元宗弟子,则必须身怀灵根。

    何为灵根?

    修行者也即是修仙者,他们的修炼是通过汲取天地之间的灵气,然后来淬炼自身。

    通过灵气吸收而使得自身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随着修炼者修为的提高,他们不仅会拥有超凡脱俗的力量,挥手间甚至都能够移山填海,呼风唤雨不说,其自身的寿命也会大大提高,更是能够青春常驻。

    这种种的好处,自然是使得人人心生向往,无数凡人痴迷修仙一道。

    可不过,人人生来便都是不一样的。

    人有高低胖瘦,有漂亮的,也有平庸的。

    就算是一奶同胞,也终究会有一样的地方。

    所谓灵根,便指的是一个人是否具备可以修炼的门槛。

    通常来说,人人生下来都是可以吸收天地灵气的。

    只不过,在这其中却是有着差异。

    有的人吸收转化进入体内的灵气多,而有的人则是吸收转化灵气进入体内的少。

    转化到体内灵气多的便就是所谓的修行天才,而转化吸收灵气少的可怜,甚至几乎是微不可查的人,那几乎只能一生都无缘修行之道了……

    所谓灵根便是如此,代表着的是一个人对天地灵气的吸收转化多少。

    达到了一定的界限,那便代表着此人拥有灵根,否则便是没有。

    回到自己的房间,苏宇躺在床上,暗暗思索起来。

    方才之所以询问李宣儿,苏宇心中是起了加入这归元宗的念头。

    初来这个世界不久,归元宗又是此地界的一名门大派,加入其中不仅能够对于这修行一道有些系统的了解,也能够省去很多麻烦。

    “虽然不知道现在自身在修行界之中到底算是什么境界,不过肯定是要在那金丹之上,这一点不用多想,想要加入这归元宗倒也不是什么难事。”

    之前也算是与几名修仙者交过手,对于自身的实力,苏宇自身也有个模糊的判断,至于在之上更强的修仙者,他还没有亲眼见识过其的手段,倒是不好做出比较了。

    “再过三个月吗?”

    回想起方才交谈时,从李宣儿口中得到的消息,苏宇心中暗暗有了打算。

    此时虽说也照样是在归元宗中,但终究并非宗门之人,而是一个外人。

    按照归元宗门规,是无法接触到任何的修行之法的,很是不便。

    三个月后,归元宗会大开山门,进行五年一次的弟子招收。

    正好可以借助这个机会混入这归元宗内。

    ……

    接下来的几日里,李宣儿外出修炼,做饭的事情便交给了苏宇。

    吃着苏宇做的饭菜,李宣儿心情大好,隐隐约约觉得修炼都比往日快了几分。

    不知不觉间,便是半个月匆匆而过。

    这一日,中午。

    房间内。

    “滴,签到成功,获得奖励道行三年。”

    随着系统提示声的落下,看着眼前浮现出来的系统面板,苏宇心中一喜。

    “10001年道行!”

    在在这些日子之中,除了第一次签到获得了六十六年的道行奖励后,接下来的一些签到获得了一些丹药与药草。

    至于道行奖励倒是也有,只不过,相比于第一次奖励的道行来说则是要少了许多。

    对此苏宇倒也没有好奇怪的,已然签到了不下万次,他早就对这签到奖励有了一些了解。

    每个地方,往往是第一次签到获得的奖励是最好的,虽说也有列外,不过大致就是如此。

    这也是苏宇打算成为归元宗正式弟子的一个原因。

    此时他所在的位置,只不过是这归元宗内一个极其普通的地方而已。

    由于身份的限制,很多地方他并无权踏入。

    一旦成为了归元宗弟子,则就不同了。

    有了这层身份,便能够去更多的地方签到。

    归元宗传承悠久,来到其内一些特殊的地方签到,获得奖励定然也不会平凡。

    随着三年道行融入体内,自身的道行终于突破了万年。

    拥有万载道行的瞬间,苏宇便感觉相比之前要强了一大截!

    在道行突破万年的刹那,苏宇感觉体内的能量犹如万马奔腾,又像是滚滚江河,似乎在身体之中有雷声轰鸣一般,气势惊人。

    而忽然,就在这个时候,只见苏宇周身青色光芒闪烁,隐隐能够在这光芒之内看见一道道符箓闪闪。

    苏宇的眉头微微一皱。

    却是感觉在身体内有一股无形的波动猛地扩散而出,便犹如是平静湖面之上激荡起的一圈圈水波纹一样,以他的自身为中心,瞬间便冲散了方才冒体而出的青色光芒,朝着方圆滚滚散去。

    “糟了……大意了……”

    苏宇暗道一声不好,方才体表周围冒出来的那些青色光芒是青光符箓。

    青光符箓,不仅可以用来防护自身,也同样可以用来进行掩盖自身的气息,压制气息外露。

    早在之前,苏宇心中便隐隐感觉,自己从千年突破到万年,有可能会发生质的变化,在此过程之中说不准会外泄出一些气息。
141 万年小道,归元峰顶(跪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