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更细则!(1/1)
作者:绫淞
    放在作者的话里面,考虑到可能有些人看不到,最后决定单独说一下这个问题。

    从一开始的时候,绫淞并没有考虑过加更这么回事,首订三十多(还是求一些人帮忙才有的),这...不就是正常扑街,然后单机写到完本么,常规操作啊!

    让我意外的是,均定居然会一路飙升,为了感谢各位读者大大的支持,特地出个加更细则。

    一、均定加更,每涨五十均定,加一更。

    二、打赏加更,万赏加一更,一次性打赏一百起点币以上,可累积,够一万点币就加更。

    三、月票加更,这里的月票,指的是读者大大投的月票(包括双倍月票),二十张加一更,可累积。

    四、推荐票加更,推荐票现在好似没什么作用了,可能还是有用?我也不清楚,但到底是大家的支持,绫淞也很开心,一万票加一更。

    最后,希望我的故事能给大家带来一些身心上的轻松跟愉悦,在这浮躁的生活中,有着一片心灵净土。

    没有功利,只有休闲、轻松、娱乐,吃吃美食,看看别有一番风味的植物世界,比如说那啥...没事逗逗狗,撸撸兔狲,钓钓鱼,赏赏花,偷得浮生半日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