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张 走水了(1/2)
作者:句号小姐姐
    夜,落凤阁中

    红烛摇曳,光影透过流苏,倒映出房内两人的剪影。

    沈长安被强行反转过来面对着男人,扑天的酒气袭来,司北辰没有丝毫怜惜,抓住她肩膀的手十分用力。

    沈长安脸色惨白,感觉肩膀都好像要被深深折断,男人却一脸冷漠,看都不看她一眼。

    沈长安眼泪落下,终于忍不住反抗:“你就那么厌恶我吗??司北辰,现在我才是你的王妃,你这辈子都不可能再和沈息云在一起了!!”

    他的眼睛突然爆出一丝血丝,转过身死死掐住沈长安,令其顿时呼吸都十分困难。

    “闭嘴!当年若不是你百般设计,本王怎么可能会娶你这种货色?”

    沈长安快要窒息的时候,他却忽然松手,她跌坐在地上,泪水犹如决堤一般涌出。

    “我没有......”

    “你以为本王会相信你吗?”司北辰嘲讽的看着沈长安,目光比隆冬的寒风还要冷。

    沈长安眼中的光一寸一寸的暗淡下去,她绝望的笑了。

    “我何止没有!我还错将一腔真心给了你,可你这些年来是怎么对我的?你何曾将我当做你的妻子!”

    “就凭你也配做我的妻?。”

    司北辰掐住了她的下巴,强迫她抬起头来:“要不是为了给云云报仇,我连看都懒得看你这个恶毒的女人一眼!既然那么想嫁进王府,那你就好好受着吧!”

    说罢,他狠狠甩开她的下巴,摔门而出。

    沈长安麻木的看着头顶的帷幔,泪水从眼角不自觉的滑落。

    她辛苦操持王府这两年,最后却连人的尊严都没有,成为全京城最大的笑柄。

    屋中空荡荡,夜里的风更让人心冷。

    沈长安穿上一袭轻纱外衣,拿出箱底珍藏的一对鸳鸯红烛,点燃床幔,火苗迅速蔓延到了整个床铺,大火迅速包裹了整个落凤阁

    “不好了!”

    “落凤阁走水了!”

    府里的人纷纷乱了起来,救火,砸门......

    司北辰得知消息之后连眼皮都没有抬:“要死便去死,不用禀告本王。”

    “真是晦气,死也是脏了王府的地。”

    旁边丫鬟的诅咒声音传入沈长安的耳朵里。

    沈长安慢慢睁开眼睛,喉咙仿佛火烧一般,脑海中的巨大冲击声音,和还有多人的咒骂和嘲讽。

    脑海之中疼的仿佛炸开一般。

    “水......”

    “既然想死,还喝什么水。”丫鬟啐了一口,转身摔门出去。

    沈长安慢慢爬起来,走到桌边到了一杯凉茶,灌下去,人才舒服一些。

    她晃了晃脑袋,看着四周帷幔堆叠,脑中忽有种种陌生记忆闪电般纷至沓来。

第一张 走水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