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一百六十六章 南郡三十六派(1/2)
作者:蜂味
    诛仙剑阵为截教教主通天圣人所掌,乃主宰天道杀伐之无上阵法,非四位天道圣人合力不可破。

    由诛仙剑、戮仙剑、陷仙剑、绝仙剑绝四口宝剑组成,其中四剑又以诛仙剑为尊。

    没想到天道感应之下竟然显化出诛仙器这等绝世凶器,简直要灭绝任何生灵。

    吕易全身上下涌起盛烈的阴火,双眼紧闭,没有丝毫气息,如同死人一样。

    天劫之下最难防的就是心魔,不只有多少修士死在心魔之下。

    强如墨麟王和玄阳道人,手握上品仙器和天仙器,愣是没有把握渡过心魔劫,更别提其他修士了。

    长达千米的诛仙剑已经完全凝聚好形体,浩瀚如汪洋的杀气让方圆百里的鱼类拼命往海洋深处钻,就算鱼鳔被强大的压力挤压破裂也在所不惜。

    吕易终于睁开眼睛,流露出沧桑的气息,仿佛经历了万世之久,身上的火焰也逐渐熄灭。

    心魔无形无相,只要稍微动摇一丁点,元神立刻被稍微灰烬,神形俱灭,凶险无比。

    修仙本就是逆天而行。

    “竟然显化出了传说中的诛仙剑!”

    吕易刚从心魔中走出来,就看见了头顶山岳一样的长剑,上面刻有两个混沌道文,凶煞之气无可匹敌。

    原本之前以为是斩仙刀劫,了不起是连同斩仙台一起降下,没想到上天如此之狠,竟然将这等凶器显化出来。

    随后吕易吐出一道血光,化作一个巴掌大小的印章,旋转变大,比寻常山岳还要大上几分。

    两个山岳一样的巨物撞在一起,发出“轰隆隆”的巨响,毁灭性的能量一波接着一波。

    还好是在海洋的一座小岛上,方圆千里都是海面,才没有引起什么动乱。

    南海郡中门派林立,仙人也有不少,要是在里面渡二次天劫,指不定会出什么乱子。

    诛仙剑虽然是先天至宝的显化,但论威力还没有本体的亿万分之一。

    赤峰印可是伪玄仙器,里面蕴含一丝天地法则,是树妖姥姥的本命法宝,岂是等闲。

    天空中诛仙剑经受不住赤峰印的碰撞,化作点点光雨,就要消失在天地中。

    之后连忙取出凌渊剑,将化成碎片的诛仙剑虚影全部收进剑中。

    吕易抚摸着剑身,感受到其中凌厉绝灭的剑意,摄人心魄。

    凌渊剑之前就曾伴随姚越渡过二次天劫,吸收了斩仙刀的一丝意境,后又伴随吕易渡过九九天劫,如今更是融合了诛仙剑的虚影,已经不亚于上品仙器,剑势滔天。

    这才是此次天劫最大的收获。

    “要不是侥幸夺了树妖姥姥的赤峰印,这一劫还真不好过。”吕易舒了一口气,便离开了这座小岛。

    半个时辰,小岛上空逐渐飞来几道遁光,看气息十分强大,这几个修道士,有老有少,身穿八卦道袍,仙风道骨,飞行速度极快,却没有破空之声,显然是道行到了极高的境界,个个都不输于成仙之前的玄阳道人。

    “难道有仙人在斗法?老道远在千里之外都能感受到那恐怖的能量。”

    “是啊,贫道之前在八百里之外的青木岛闭关凝练元神,结果被生生打断了。”

    “看此地弥漫着一股凌厉的剑意,直让老道胆战心惊!”

    ……
地一百六十六章 南郡三十六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