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百九十三掌:落幕(1/2)
作者:西瓜有皮不好吃
    生机萦绕,血肉衍生,陈川崩碎成血雾的双手再次恢复,速度之快,几乎不到一个呼吸时间,肉眼看去就像是在双臂崩碎的瞬间又再度愈合,被震飞出去的寒霜剑也在空中一个折返划出美丽的弧线再度落入陈川手中。

    “多行不义必自毙,纵使你有无敌天下的实力,但残暴之人,杀戮太多,满手血腥,也注定难逃天谴,化为劫灰,邪不胜正,这是古今永恒不变之真理,你陈川再强,也注定败亡!”

    空玄双手合十开口道,心中为陈川的实力所动容,不过也正是如此,反而让他心中杀意越盛,以天三之境比肩神兵,这是何等恐怖的战力,不敢说古今未有,但是至少在空玄的记忆所知中,纵观古今,也从未听闻有过这样的人。

    一直以来,除了真正的证道者之外,全面附属爆发的神兵力量就是世间当之无愧的无敌力量,就算是如昔日魔主那般触及大道的人物都无法硬抗,但是此刻,陈川却以自身实力硬抗神兵,这样的实力和表现出来的天赋,简直让人惊恐。

    若是继续任由陈川成长下去,恐怕于今世证道都不是没有可能,一旦真到了那个时候,世间还有谁能制止的住陈川。

    不,如果真的让陈川证道,那个时候别说制止陈川,就算他整个佛门不被灭都恐怕已经是万幸了。

    “轰隆!”

    大片虚空崩塌下来,空玄头顶的伏魔杵金光大放,一下子化作千万丈巨大,轰然砸向陈川,携着山河印赶来的玄清也是紧随出手,神魂催动指挥着山河印再度向陈川砸下。

    陈川一双眼彻底化作紫色,神通施展到极致,视线中,天地的一切都慢了下来,视线中的一切事物轨迹都慢放到近五十倍,就算是空玄和玄清这等天三境界的存在,此刻的动作在陈川眼中都几乎如同慢动作,一眼看去,他几乎瞬间就能找出两人的数十种破绽,无论是闪躲还是反击。

    但是可惜,神兵爆发出来的大道之力压制太严重,让他就算眼睛能找出各种破绽,但是因为神兵的大道压制,也让他的肉身速度很难达到的相应层次。

    此刻的陈川就像是上一世玩游戏的情况,脑子已经知道自己该怎么走位怎么闪躲,但就是操作速度完全跟不上,手不听脑子使唤。

    神通施展视觉慢放的情况下,陈川将两人的动作和神兵的攻击轨迹完全看的清清楚楚,脑子几乎一瞬间就能想到数十种闪躲或反击的应对方法,但就是身体速度被压制,大多数方法都完全做不到。

    不过好在就算速度被压制,但是也没有达到那种让他完全寸步难行的程度,虽然达不到没有压制状态下神通爆发的速度,但是也能保持正常状态下的速度。

    唰!

    看着两人迎面而来的攻击,陈川一步踏出,身影直接从原地消失,险之又险的躲过伏魔杵的攻击,但是山河印的攻击却再无法躲过,只能硬抗,不过这也正合陈川心意,在躲开伏魔杵攻击的瞬间,手中寒霜剑也直接迎着山河印斩出。

    “唔!”

    陈川发出一声轻哼,身体再度被震飞出去,体内气血翻涌,嘴角一缕鲜血溢出,另一边持山河印和陈川碰撞的玄清也是发出一声闷哼,身体被震退,这一次他总算是彻底体会到了陈川的恐怖之力,难怪之前空玄一个人的时候被打的那么惨,纵使依仗伏魔杵都有些撑不住,身体被打爆。

    “我佛慈悲!”

    空玄则是持者伏魔杵再次杀至,刚刚那一击虽然空了,但是陈川和玄清的这一击碰撞,却是给了他更多的出手时机。

    轰!

    这一次陈川再无法躲开,虽然他的目光将空玄和伏魔杵的攻击轨迹看的清清楚楚,也清楚的知道往哪个方向躲最有效,但是身体速度因为受到压制,就算意识清楚的知道该怎么闪躲最有效合适,身体的速度却也完全跟不上,只能出手与空玄硬碰一击。

    “噗——”

    空玄的肉身再一次爆炸,承受不住交手的反震力量,不过这一次,陈川的肉身也差点被打爆,身体剧烈的一个踉跄,口中大口鲜血喷出,那是玄清携带的山河印攻来。

    “再来。”

    陈川脸色不变,同时暗中传音暂时制止住一直隐藏着携带者神兵的魔门天三。

    “阿弥陀佛,陈侯已经无路可走,现在束手就擒,一切....噗!”

    空玄双手合十开口正准备再度劝降陈川,同时也想打击陈川心中的信心,结果话还没说完,陈川就直接‘剑仙之境’的最强一剑斩来,再度将他的整个肉身震碎成血雾。

    “哇!”

    这一次,就算肉身再度恢复过来,空玄都止不住再度吐了一口血,脸色发白,虽然天三境界号称滴血可重生,但是如果身体多次都被这般直接打爆的话,那么纵使天三,也绝对撑不了多少次,必然受创。

    玄清见此脸色一变,赶紧指挥着山河印横击陈川。

    “噗!”

    这一次,陈川的身体也炸开,崩碎的四分五裂。

    “侯爷!”

    已经飞躲到远处的李师师见此一幕脸色顿时一变,担心焦急的看着陈川。

    还被少商剑拦住的李圣明则是精神一震,感觉胜利在望,虽然这次李师师的倒戈及陈川自身的实力确实超乎了想象,但是此刻魔剑和少商剑都被拖住,玄清又携道门上清一脉的神兵杀至联合空闲所持的伏魔杵一起,陈川就算再强,难道还真的能硬抗两大神兵不成。

    事实上,陈川也确实抗不过。

    片刻后。

    “噗——”

    陈川的身体再一次炸开,这一次,他的整个肉身都炸碎成血雾。

    “对,就是这样!”

第四百九十三掌:落幕(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